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郑州日产帅客全系 购车即送交强险

沈阳郑州日产帅客全系 购车即送交强险

2012-04-17 1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沈阳郑州日产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郑州日产帅客内饰设计优雅大方,内部空间灵活多变,乘坐舒适,动力表现还算不错,油耗较低,实用性突出。近日,小编在郑州日产沈阳地区的4S店了解到,目前店里“微客换车季”活动正在火爆的进行中,活动期间到店购帅客1.6L全系车型,均赠送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具体车型如下:

帅客优惠情况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帅客 1.6 MT商用型 6.98 6.98 0 有现车
送交强险
帅客 1.6 MT实用型 7.88 7.88 0 有现车
送交强险
帅客 1.6 MT舒适版 8.38 8.38 0 有现车
送交强险
帅客 1.6 MT豪华型 8.78 8.78 0 有现车
送交强险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帅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695*1825mm,帅客的前脸采用的是U型设计,在机器盖的前方和前进气口都用镀铬亮条作为装饰,前脸的栅格采用向上扩展的风格,并连于大灯,从正前方看上去,颇有一丝时尚感。它可以承载7个人员,轮胎采用的是16寸五幅合金轮毂,这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

沈阳郑州日产

整体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很简洁,可以看出设计时优先考虑的是实用,帅客车型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温馨感与商务性更加突出。仪表台使用了黑灰色风格的设计,该车仪表盘中的水温及油量指示采用了电子显示,阅读上更为清晰。帅客采用来自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的4A15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400rpm。

沈阳郑州日产

编辑点评:郑州日产帅客,是一款中尺寸MPV,外观方面商务气息浓厚,造型比较平直,车内空间非常不错。在安全配置上两款车型只配备了上表的配置,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上据没有出现任何的配置,包括主副驾驶的安全气囊,以及ABS防抱死系统。在这些方面并没有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良好的全保证。

沈阳卓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

辽宁广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部19号
辽宁大众专营店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大东区珠林路35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