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从SUV到豪华轿车 双龙的世界级之路

从SUV到豪华轿车 双龙的世界级之路

2008-07-17 10:4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林森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韩国双龙创建于1954年1月。建厂之初以制造公车、消防车等大型车辆起家,而随着与奔驰的技术合作,在欧美车坛中闯出一片天地。双龙于80年代末期开始制造专业的SUV车款,近年来推出内外俱佳的质感更精进的雷斯特、主席等车型,站稳韩国高级国产车品牌的地位。无论是高级豪华房车或是吉普车,双龙挟着内置奔驰技术的光环,都得到正面的肯定与评价,而且也获得"韩国奔驰"的美名。不过,近年来双龙的卓越也不只表现在机械上,在配置与质感方面,同样拥有令人称许的水准。

1993年,双龙公司看好韩国高级轿车市场,公司投资10亿美元进军高级轿车领域,引进德国奔驰轿车制造技术,生产双龙豪华运动轿车。主席为目前双龙车系中唯一的四门房车,就是双龙与奔驰合作之下的旗舰车种,包括引擎及变速箱在内,主席的许多机件皆由奔驰授权双龙生产组装,在外观上双龙还是保持着当年奔驰s-class的传统风格,外型庄重大气,符合欧洲传统美学,虽然少了些现代感的潇洒,但给人感觉沉稳安全。后车门窗角上流畅的手写体“chairman”以及其上的鹅毛笔徽章显出了整车的品位。它曾经是韩国总统金泳三选用的座驾,而许多韩国政要也常常会选择双龙主席作为社交用的礼宾车。

08年,首尔车展亮相的双龙主席W(Chairman W)新车型揭开了双龙汽车在豪华轿车领域新的篇章。新主席在造型上完全摆脱了90年代奔驰S级或E级棱角分明的造型,相反从流畅的C柱与A柱的过渡,甚至有些新一代奔驰E级W211的感觉。不过奔驰车固有的稳重大气和四平八稳的造型精髓还是得到了保留。双龙发言人称他们在开发主席W车型时分析研究了雷克萨斯LS430,奥迪A8,宝马750等豪华轿车,因此在主席W的车身轮廓中不难发现有这些车的造型特点。同时很多源自双龙WZ豪华运动概念车的细节又展现出其动感进取的个性。无论是修长的车身设计、多组LED车灯的运用、镀铬大尺寸轮圈,都表现出新一代双龙主席作为一款世界级豪华轿车的顶级品质。

这款世界级的豪华旗舰级轿车,专为最挑剔最具品味的顶级用户打造,演绎出世界级豪华轿车风范,刷新了世界豪华车阵营的新格局。追求这种品质就是开发主席W过程中双龙汽车的着眼点。主席W首先不是简单的外型设计的变换,而是动力、传动、悬挂、 刹车、 底盘等系统完全从零开始重新设计开发出了全新的作品。主席W的技术是韩国最高端的后轮驱动车型开发经验和双龙汽车制造精神相结合的最尖端设计,展现了顶级顾客所最重视的安乐与舒适的乘车感和行车功能。

双龙主席W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5.0升V8发动机,这款V8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全铝缸体没有使用传统的铸铁作为缸套,而是采用了耐磨的硅涂层,可以降低磨损、减轻发动机重量,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奔驰目前为旗下车型匹配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也出现在双龙双龙主席W的配置单中。这款自动变速器已经成为奔驰的主力变速器,这款自动变速器由于具有7个档位,因此每百公里最大可节约0.6升汽油,并且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以缩短0.3秒。双龙主席W还引进了最尖端汽车自适应巡航系统。他是采用第三代远距离雷达技术,不仅探知前方200米远距离的车辆,还可用激光实时探知60米前方左右三个车道,可及时应对突然改变车道的两侧车辆。而源自双龙专业SUV设计制造经验的全时四驱系统为双龙主席W带来更贴地飞行的感觉,这套系统与ESP系统配合,控制车辆动态调整与动力输出。

新款双龙主席的整体外形动感、大气,比之旧款,犹如脱胎换骨,更彰显时代气息,再加上5.0升V8发动机和奔驰最新的7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平易近人的价格,这的确是一款值得让人翘首以待的豪华房车。

随着双龙新主席的上市,双龙汽车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这款世界级的豪华轿车,划出双龙汽车从SUV到豪华轿车的华丽乐章。

 

 

(编辑 林森)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