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东风日产龙腾全新天籁11月27日上午上市

东风日产龙腾全新天籁11月27日上午上市

2010-11-26 13:4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万峻韬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全新天籁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都有突破性提升并首次导入 全球领先 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完美结合了天籁固有的先进技术以四大突破升级,重新树立中高级车新坐标。

三大购买理由

全新天籁,以销量冠军的豪迈气度,带荣耀王者的辉煌光环,携诸多日产 顶级技术,以中高级车销量之王、荣耀之王、技术之王的恢弘气势,于2010年11月强势登场,成为您理想座驾的首选:


  
        销量之王

天籁以实力雄厚的产品力,深得消费者厚爱,不断创造销量巅峰,成为销量之王:

2008年, 新一代天籁上市,单月销量直破8,000大关,成功跻身中高级车三强;

2009年,以中高级车销量增速NO.1的姿态,天籁年销量成功冲破100,000辆;

2010年,天籁品牌累计销量冲破40万,稳坐中高级车三强。并自10年6月起开始腾飞,勇夺中高级车四冠王:6月销量冠军、8月上牌量冠军、9月销量冠军,V6销量冠军(突破30万台)。


  
         荣耀之王

天籁凭借超越同级的实力获得媒体、消费者认可,在万千瞩目中,囊括各项顶尖奖项,实至名归,成为荣耀之王:
 
        2008年, 新一代天籁上市即得到媒体的极力追捧,获得“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年度汽车总评榜年度风云 车”“汽车杂志年度中高级轿车”“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 等多个超重量级媒体大奖

2009年,天籁又以超强实力捧回“消费者最喜爱的中高级车”“中高级车风云大奖”等诸多奖项

2010年,天籁获得J.D Power IQS新车质量满意度调查亚军,成为中高级车品质标杆车型。


  
        技术之王
 
         在汽车制造业,“技术的日产”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公认。代表全球前驱平台(FF)最高水平的D平台,全球十佳V6引擎及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等先进技术打造的天籁,凝聚了日产的顶尖技术,获得行业的一致好评。

全新天籁在动力、舒适、安全、智能四大方面全面超越竞争对手,完美定义了中高级车新标准,以“技术之王”笑傲同级。

天籁•公爵:三大极致享受
 
       1 超大型全景天窗,同级中绝无仅有;

2 BOSE顶级音响系统,远超同级的顶尖音响系统;

3 航空头等舱式空调座椅,高档豪华车独有的超级装备。简言之,天籁•公爵是空前豪华、极致享受的理想座驾,成就了智尊 新坐标。

200感恩  东风日产“心动购车季”盛情启动

200万销量辉煌的背后,是每位东风日产人的努力,更是同心携手的您,共铸这凝聚进取与感动的荣耀。即日起——12月31日东风日产“心动购车节”盛情开启!同时“大友集团 感恩十年”店庆活动同步起航,礼动+心动,东风日产 “礼”“惠”动全城。
 
        ◆  舒心体验好礼:活动期间,来店试驾即可获赠店庆精美礼品;现场订车,即可享受大友集团店庆特惠价;购车还可参与100%抽大奖活动;此外租用易租车东风日产全线车系,均可享受9折优惠。

◆  动心购车好礼:活动期间,全车系(除玛驰)零利率贷款优惠,首付50%,一年后再付50%;更可“10元日供玛驰”,轻松购车。

◆  安心检测好礼:活动期间,到店均可享受二手车免费检测评估服务,东风日产车主更可专项评估师免费上门评估服务;凡以任何品牌置换东风日产新车,均可获赠NISSAN专属置换大礼;

◆  诚心保险好礼:活动期间,到店购买NIBS认证保险的车主,可获赠保险管家纪念版卡通公仔一个;连续3年购买NIBS认证保险,来店续保第四年的车主,可获赠保险管家纪念版公仔一套,更有机会参与旅游抽奖活动;

“大友集团 感恩十年”四大品牌系列活动  盛装起航

另外,大友集团在品牌创立十年之际,推出了“大友集团 感恩十年”系列感恩活动,购车、修车、保养、精品、按揭、保险、二手车、俱乐部等均推出超值优惠服务。宝马、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四大品牌、十家门店亲情推出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东风日产龙腾专营店: 88882222     

地址 : 经十东路奥体中心东3公里路北

(编辑 万峻韬)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