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找寻人间四月天—天籁自驾游圆满落幕

找寻人间四月天—天籁自驾游圆满落幕

2012-04-09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4月7日清晨,随着最后一辆天籁驶出卡子门大街,80位东风日产的天籁菁英们正式踏上了他们的婺源之旅。据悉,此次“找寻人间四月天——天籁菁英自驾游”活动由东风日产南京六家4S店联合举办,利用4月7日至4月8日两天的周末时光,将20余名天籁车主们及其家属聚在一起,共赴江西婺源醉美乡村,找寻人间四月天。

宛如长龙的天籁车队整装待发

车队整齐划一、浩浩荡荡很有气势

一路上阳光明媚、景色宜人

抵达第一天的目的地——齐云山

沿途随处可见的道家名士题字

自然形成的一线天

不愧为道家名山

生活在这里想必是很多人的心愿吧

道家名观经过修复依然风度翩翩

山顶风光无限

第二天的行程从江湾开始

 

传说中的二泉映月

婺源另一处景区—李坑

乘着竹筏、欣赏着美景—惬意啊

看见这些木船是不是也想划一划过过瘾呢

这样的古朴风格建筑能让人从内心感到宁静

人声的喧闹让古城充满活力的气息

有图有真相—一个字 美啊!

车友们在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田中合影—结束所有的行程 

4月8日,车队陆续驶下高速转入暮色中,至此“找寻人间四月天——天籁菁英自驾游”活动圆满落幕。“这次活动安排了两个景点,齐云山和婺源,两天的行程很紧,有点疲劳,但是能够避开清明小长假的高峰,观赏大自然的美景,也蛮享受。”参与本次自驾游的天籁车主黄先生向记者介绍。因为平时工作繁忙,陪家人的时间短暂,遇上假期各个景点又都爆满,而此次天籁菁英自驾游,将跟自己品味一致的天籁车主们聚集在一起,可以跟不同领域的成功人士交流,能够结实不少朋友。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压力,平时都没功夫好好陪陪妻女,这次两天一夜的自驾游过程中能跟孩子不断沟通交流,彻底洗去都市生活的紧张与疲惫。

记者从活动策划人员处了解到,此次自驾游活动只是东风日产2012年上半年回馈南京市民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东风日产南京六店还将联合举办一系列与车主身份地位相吻合的活动,这是对他们一直以来厚爱东风日产的回报。

南京文华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6629901、66629902、66629903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