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钜惠大狂欢 一元竞拍限时抢购

东风日产钜惠大狂欢 一元竞拍限时抢购

2012-04-09 17:5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清明节过后,深圳车市有了回暖迹象,但是还是有众多的消费者在汽车经销商眼花缭乱的营销活动中被搞的晕头转向,兜里揣着钱,却真的不知道应该到底选择哪个品牌,哪个车型。其实在这里编者倒是可以提供一个选择,供消费者参考。

东风日产钜惠大狂欢 一元竞拍限时抢购

3月,全国大部分地区迈入“油价8元”时代,深圳地区也不例外,高油价再次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毫无疑问,对于消费者来说节能省油就是最值得参考的因素了。那么在这里就从节油这个因素来考虑一下。都知道日系车都很省油,但在这里不得不说节能省油的冠军非日产莫属。

很多消费者认为日产车省油的诀窍在于车身重量轻,但付出的代价就是安全性能降低,但是这是错误的,日产车的省油得益于他的技术,日产最引以为豪的VQ发动机连续12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CVT无级变速波箱也是节能省油,驾驭舒适性的重要保障。而像天籁这样的具备VQ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波箱的铂金动力组合的车型,低油耗是必然的结果,这已经不是其他品牌同级车可以比拟的。

编者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近一段时间,日产车的优惠幅度很大,各种类型的营销活动也可以说的层出不穷。经销商提醒消费者们注意营销活动的重叠期,就是一个营销活动还没有结束,而另一个活动又推出来了的重合期。这个时候购车是可以享受到双重活动优惠的。

回到节油这个问题上,除了日产的车型都节油以外,今日东风日产还推出了“东风日产钜惠鹏城”活动,凡是活动期间选购天籁、轩逸的客户最高可以获得5000元的油卡!编者按照现在的油价换算一下相当于是603升93号汽油,在用日产最具有代表,也是日产车型里油耗相对较高的天籁换算一下,可以给天籁跑6000多公里!可以从深圳到北京开1.5个往返了!

而且在这个活动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东风日产又推出了更给力的一个活动“东风日产大狂欢 一元竞拍限时抢购”此活动是针对天籁、轩逸、骊威这三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可谓巨大。

所以提醒还在持币观望,犹豫不决的消费者,是时候出手啦!【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富店
电话  8303-8222   8329-922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上海宾馆对面(雷圳宾馆旁边)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瑞店
电话:8305-2028  8305-203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香蜜湖联合汽车展场C1-2(香蜜湖美食城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旭店
电话:2672-0506   2672-019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桂庙新村118号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鹏店
电话:400-114-0033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展场2期D1区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新店
电话:2747-3033   2747-302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与新安四路交汇处(前进路天虹商场、沃尔玛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翔
电话:8962-9777  8962-811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龙城街道办事处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龙店
电话:2770-6789  2984-0816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布龙公路龙胜新村281号(地铁4号线龙胜站B出口胜龙加油站旁)
  
东风日产交易评估中心
电话:8243-8230

东风南方易租车
电话:8305-2208

东风南方客户服务中心
电话:400882000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