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远方泰达东风日产天籁优惠3.58万元

淄博远方泰达东风日产天籁优惠3.58万元

2012-04-09 1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 泰达 东风日产 天籁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淄博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天籁荣耀版直降35800元!仅限十天! 活动时间为: 4.7-4.18。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山东 淄博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天籁 2.0 CVT荣耀版2011款 21.98万 18.40万 3.5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淄博站 zb.cheshi.com
淄博 泰达 东风日产 天籁

东风日产新天籁基本维持了上一代车型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同,绝对一副标准B级车的范。天籁的前大灯设计尤为犀利,新款也继续维持着这个风格,而且添加了大灯透镜,聚光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升,大大提了夜间行车的安全。全新设计的前雾灯十分新颖,为天籁注入新鲜元素。

淄博 泰达 东风日产 天籁

东风日产新天籁整个中控台为弧线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差不大。在色调上为上深下浅的风格,使得内饰在豪华中有略带休闲,同时淡雅的的设计也显示出天籁的高贵的气质。新天籁还为乘客提供深色内饰,以为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 

淄博 泰达 东风日产 天籁

目前在二十几万元的价格区间内,仍只有新天籁和锐志搭载了V6发动机。发动机舱布局比较规整,但是手动撑杆出现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却有些令人不能理 解,目前这个级别的车型似乎只有新天籁和蒙迪欧致胜是这种情况。不过,值得欣喜的是在新天籁上4AT已成为历史,与V6发动机相匹配的换成了更为先进的带六速手动模式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车型配置中:“天籁 2.0 CVT 荣耀版 2011款”性价比最高,小编推荐这款配置车型,对天籁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欢迎到店详谈选购。

淄博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712172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68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