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专心、专业——只为保时捷访青岛耕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杜总经理

专心、专业——只为保时捷访青岛耕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杜总经理

2009-06-08 05:2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孙勇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全球汽车销售市场,中国车市的活力四射无疑成为世界各汽车生产厂家青睐的一方风水宝地。于是我们看到了德系、日系、欧系、美系以及国产自主品牌的各类汽车在国内的大行其道,甚至以一种令世人惊叹的增长速度铺陈于我们的眼帘。面对方兴未艾的国内整车销售市场,理性的人们不能不产生一个现实而具体的疑惑:车市如此活跃,售后服务能否跟得上吗?特别是一些纯进口品牌高端车型,对售后服务的要求与标准更苛刻,国内商家有了相应的服务保障基础和技术储备吗?带着如此疑问,我们特意与青岛耕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服务高端是目标
     初识杜总,便被其宽泛的知识面以及悬河绵绵的口才所折服,不管是哪方面的话题,他总能举重若轻般侃侃而谈。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则在于他对汽车行业的理解,特别是对高端车型的苦心浸淫。“我们公司就以立足高端、服务高端为目标,专门针对世界名车、好车、在别人眼里技术含量高不敢轻易涉足的领域开展业务。”杜伟底气十足地表示。随后他又向我们透露了一个“秘密”——“青岛耕益最擅长的是为德系高端车提供维修、保养等全面的服务。但对于钣金、喷漆等常规服务项目则又不仅限于德系车,我们有信心和能力采用德国标准为所有车辆特别是不同品牌的高端车提供雄厚的技术保障。”
记者注意到,青岛耕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门面上只嵌着一个醒目的保时捷标志,于是有所不解,既然以服务高端车为主,为什么不将奔驰、宝马等品牌的LOGO也一并嵌入公司招牌之上呢?杜总笑笑说:“这其实是我们有意为之,门面招牌上陈列的品牌多了反倒传递给消费者一种不专业的误导岐意,只打出保时捷的标志,其实是一种最好的服务高端的象征,我们既然能修保时捷,那么服务于奔驰、宝马等车型的能力就不言而喻了!”
技术雄厚是根本
     杜总介绍说,其实青岛耕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汽车维修服务企业。公司从创始以来就秉承“专业、专心”的服务理念。全部人员均来自原青岛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并且都有三年以上的保时捷维修经历,参加过所有保时捷中国组织的所有业务培训。所有技师都有15年以上的汽车维修从业经历,在青岛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创建以前分别就职于宝马、奔驰等高端品牌4S店。耕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始就把自己的客户群定位在德系高档车。这个定位来源于对自己专业的把握和自信,同时也是对自己业务定位的一种审慎的考虑。俗话说“千招会,不如一招熟”毕竟我们接触最多的还是德系车。至于采用德国的工艺标准完成的钣金、喷漆工作我想总是能够让客户满意的。
听完杜总一席淡定的介绍,记者突然有一种感觉——虽然青岛耕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创立时间不长,在业内也只是一家年轻的汽车服务公司,但从其带头人一番平铺直述般的话语中,让人感觉到了这家年轻企业的完备成熟令人不敢等闲视之!
客户至上是原则
     技术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雄厚的技术则是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强力体现,当然,也是对“客户至上这一原则”的最佳阐释。杜伟介绍,机修技师孙峰曾经是奔驰之星在青岛建店时招聘的第一个机修技师,其后又在通用4S店做过技术主管;钣喷技师李国伟也有宝马等4S店的从业经历;连目前的“学徒工”冯二本都是青岛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创建时的第一批员工。杜伟信心十足地说:“出于严谨、审慎以及对客户负责的考虑,目前一直只是让这个“学徒工”和技师们配合工作而没有让他单独操作。而事实上,我们的“学徒工”目前的水平在专业4S店里也是绝对会有自己的位置的。”

                     改色喷漆后的轮毂美丽非凡


     记者了解到,青岛耕益自创始之初就把资金投入重点完全倾向于客户需要。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一切以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导向。大量的资金用于添置专用设备工具和为客户营造舒适的休息环境上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青岛耕益所提供的所有配件均为原厂出品,在保证配件质量的同时,又以低于同行的价格提供给客户,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的利益。杜总甚至非常有底气的说:“消费者可以将青岛耕益与其他同行进行对比,不管是比技术保障,还是比配件价格以及各项服务标准,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占据优势!”

李沧区金水路2367-2号

维修热线:13012534911

 http://seller.cheshi.com/154033/intro.html

(编辑 孙勇)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