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2013款保时捷卡宴GTS曝光亮相北京车展

2013款保时捷卡宴GTS曝光亮相北京车展

2012-04-11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据悉,保时捷将在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发布新款卡宴GTS,最近该车的首批图片和细节被国外媒体曝光。另外,保时捷表示,该车行驶感觉就像一辆运动轿车。新款卡宴GTS将于7月上市,德国市场售价(含增值税)90774欧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

2013款保时捷卡宴GTS曝光亮相北京车展

新款卡宴GTS

外观方面,该车前端造型风格受到卡宴Turbo的影响,另外还采用了新的侧裙,更宽的轮毂和双翼型车顶扰流器。

2013款保时捷卡宴GTS曝光亮相北京车展

新款卡宴GTS

动力方面,卡宴GTS搭载一台4.8升V8引擎,最大功率309千瓦/420马力,比前代车型提升了15马力,与引擎相配的是一台八速Tiptronic S变速器。同时,为了应对更强劲的功率,悬挂也调校得更硬,车身行驶高度也比卡宴S降低了24毫米。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7秒,加速至时速200公里也仅需13.3秒,最高时速260公里。

编辑短评:保时捷卡宴GTS外观和动力都更强悍,同时行驶性能和操控性也获得同步提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