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保时捷911设计者-亚历山大·保时捷去世

保时捷911设计者-亚历山大·保时捷去世

2012-04-09 13: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4月5日,保时捷官方表示,设计经典的第一代911的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我们常称其为亚历山大·保时捷),也就是保时捷创始人Ferdinand Porsche的孙子于2012年4月5日在奥地利的萨尔斯堡去世,享年76岁。该公司未透露他的死亡原因。

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生于1935年12月11日,是Ferry Porsche的 长子。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不仅因为在1963设计了第一代911而著名,在保时捷公司的发展史上,他还设计了经典的904车型,并于1972年创立了保时捷设计工作室。

正是由于费迪南·保时捷,菲力·保时捷以及近日辞世的亚历山大·保时捷三代人的努力,保时捷才有着今天的辉煌。也希望保时捷今天的设计者门能够延续传统,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划时代产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