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城市频道800万惠献全城 购车均获8000大礼

城市频道800万惠献全城 购车均获8000大礼

2010-08-05 23:5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禾木 编辑:程爱武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8月是车市传统淡季收尾期,在持续了一段时间的销售空窗期,大部分经销商库存积压较多,压力非常大,都将卯足全力返利清仓促销,以此回笼资金。所以消费者此时购车能得到更多的实惠。反之,一旦进入旺季,一些优惠可能就陆续收回,提车也可能不太及时了。而且时至年底,3000元购车补贴、减按7.5%购置税的利好政策是否取消也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大部分消费者表示其购车行为将受到购置税政策的影响,更有消费者表示将在12月购置税优惠取消前购车。由此可见,2010年底也将再次出现购车高峰期,此时经销商可拥有大量的销售渠道,那还何需薄利多销呢?所以价格更不会便宜,甚至会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
另外,本次车展主办单位江苏城市频道作为南京收视率第一的电视频道,无论是认知度、美誉度、影响力在南京所有频道中稳居第一,并积极举行“环省亲情大巡游”、“零距离慈善义拍” 等公益类服务活动,获得百姓一致好评。今年以来,江苏城市频道也一直致力汽车行业,并成功举办了“3•15诚信购车节”、“第七届五一奥体驾车节”等大型公益车展,为消费者创造透明、公正的购车环境,并推出了数百万购车大礼,给购车者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所以8月27-29日江苏城市频道限时特惠购车节也更加值得我们期待,已有准确购车意向的消费者不妨在这个时候出手,用最低的价格获得最大的实惠。
   
         
2010年8月27-29日,由江苏城市频道主办,江苏公共频道《车天下》、太平洋汽车网、卡优卡、网上车市、交广汽车网、我爱汽车网、江苏汽车网、易车网、西祠《我想买车》共同协办的江苏城市频道限时特惠购车节将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前所未有的超大阵容,52小时的限时特惠,势必给爱车的您带来一次饕餮盛宴。
五十种特价品牌抢先看
大型车展往往是强劲促销,拉动销售的绝好时机,正值销售淡季,众多车商也将施展浑身解数吸引消费的眼球,将自己最新最好的车型展示出来。据统计,在即将举行的江苏城市频道限时特惠购车节上,国内一线汽车参展的品牌达到了近50个,宝马、雷诺(众泰)、进口大众(景众)、斯巴鲁(华瑞)、一汽丰田(中升丰田)、一汽马自达(聚诚)、北京现代(万帮)、东风雪铁龙(万帮)、东风标致(万帮)、 斯柯达(宝铁龙轩达)、东风本田(宝铁龙运通)、东风日产(汉虹)、广汽丰田(协众友旭)、一汽奔腾(国通)、东风悦达起亚(宝铁龙起达)、一汽大众(朗驰苏润)、雪弗兰(米兰)、上海通用别克(江苏天泓)、黄海(九华山)、长安铃木(福佳)、天津一汽(朗驰天润)、长安马自达(汇达)、东风风神(启程)、长城(宁枫)、长安福特(新港)、广汽本田(威程、高田)、比亚迪G3(尚迪)、比亚迪(金飞龙)、东南汽车(苏舜)、奇瑞(长菱)、莲花(长菱)、乐驰(长菱)、英伦(长菱)、吉利(联润)、金刚(联润)、陆风(陆风)等主流品牌返利热卖,难得的价格优惠,更能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车展“走千家不如走一家”的优势。
城市频道800万超值回馈
随着车展购车优惠的深入人心,已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愿意到车展中来选择一款爱车,但面对大同小异的车展之时,消费者反而无从下手,有些车展甚至鱼目混珠,打着车展的旗帜却没有给出任何优惠,所以想要真真切切的将“实惠”拿到手,最重要是看主办方赠送的购车大礼。
为此,江苏城市频道特准备了800万的高额大礼,凡现场购车均获8000元购车大礼,其中包括阿酷KTV、浩沙健身、艾玛餐饮、阿育吠陀、兴嘉吉川、舜天国内外旅游现金抵用券和价值188元的夏季精美用品,将带来了绝无仅有的超值优惠。

车商现金降价将达全年最高
对于购车者来说,车展不仅为了看车、选车, 更希望能够从这样一场车市盛会中享受到买车的便利和实惠。为了回馈消费者对江苏城市频道的关注和厚爱,本次展会近50家参展商都已承诺给出全年最重磅的买车优惠。其中,不乏身家近百万的国际豪华品牌,最高优惠可达数万元。同时,中高档车型的优惠也都十分诱人,不仅有形式丰富的购车实惠礼包、免息、免税等优惠政策,更有车商将在车展现场推出购车抽奖活动。据相关经销商透露:奖品可为笔记本电脑、冰箱、旅游等丰厚、贴心好礼,奖项之高足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
风味小吃应有尽有
炎炎夏日,傍晚邀三五好友一起,吃吃小吃,逛逛街,已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一种生活方式,尤其一些地方特色小吃对于很多人而言更格外具有吸引力。为了带来口味地道、多种多样的特色小吃,江苏城市频道特邀请南京多家极具口碑的小吃店家来到限时特惠购车节,现场烹制广州脆皮酸奶、老北京鲜梨汤、上海蟹黄灌汤包、盱眙龙虾、红豆饼、三鲜豆皮、鱿鱼羹、黄金果汁、寿司等口味独特小吃。8月27-29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约上您好友一起来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赏名车,尝小吃,相信现场一定能够让您大饱口福,乐不思蜀。
购车节小贴士:
抢购时间:8月27日 18:00-22:00
          8月28日 09:00-21:00
          8月29日 09:00-18:00
抢购地址: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玄武湖边)

 

(编辑 程爱武)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