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柯城日产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尊享五重礼

柯城日产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尊享五重礼

2012-04-11 1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中国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将于4月13-16日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东风日产厂家首次参展绍兴地方车展,为此,柯城日产旗下超豪华阵营首次亮相柯桥车展,为豪华车展现场打造高品质购车环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东风日产B18展位了解一下。

柯城日产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尊享五重礼

另外,据绍兴柯城日产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车展期间,成功订购东风日产车型更有惊喜优惠。详情如下:

1、车展现场购车全车系赠送2年6万公里保养,例如天籁6万公里定期保养价值6123元;

2、车展现场购车赠送大礼包;

3、车展现场订车再抽奖,100%中奖,奖品包括东风日产自行车、导航仪、车载冰箱等等,奖品非常丰厚;

4、车展现场凭“购车指导手册”至接待前台留下客户资料领取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5、车展现场填写“购车指导手册”礼券,即可参与“看车模,赢车模”活动,车展4天,每半天抽取1位幸运客户,一共赠送8台车模。

柯城日产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尊享五重礼

东风日产柯城4S店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批准的专业4S店,坐落在商贾云集的柯桥钱陶公路汽车4S店一条街(柯桥世贸中心东800米),交通便捷,紧临柯桥万达广场。

公司服务集新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服务于一体。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为客户创造超值的空间为经营理念。为所有客户提供质量保证承诺、费用透明承诺、专业的售后服务承诺、守时承诺、24小时紧急救援承诺。东风日产柯城4S店销售车型包括:天籁、轩逸、颐达、骐达骊威逍客奇骏玛驰

柯城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76 地址: 浙江省绍兴县柯桥钱陶公路迎驾桥(万达广场往东200米)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