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惊喜!越州三菱免费赠送柯桥车展门票啦

惊喜!越州三菱免费赠送柯桥车展门票啦

2012-04-11 1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越州三菱4S店位于袍江康宁路102号(市车管所对面),自2011年开业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爱戴,销量一直不错。值此柯桥车展之际,特推出感恩回馈活动,免费赠送柯桥车展门票。

领票方式:

您只需提前电话预约,然后上店领取即可。

惊喜!越州三菱免费赠送柯桥车展门票啦

预约热线:

越州三菱店:88223030   领取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2号(车管所斜对面)

袍江三菱店:88206599   领取地址:绍三线赵墅出口(客运中心向北1500米)

注:1人次最多限领2张,不能代领!  票数量有限,先预约先得,送完即止!

据悉,很多参加车展的4S店,一般会连同展厅与车展一起进行车展促销活动。而有些没参加车展的4S店,则会进行更大的促销活动,毕竟没参加车展能省下一大笔费用,用这笔费用用来让利给客户,那是非常有力度的。例如越州三菱正在举办的“一元起订 一降到底”活动,就敢保证促销力度比车展要大。

笔者建议想去看车展的朋友,可以先去越州店/袍江店领取门票,顺便逛下袍江汽车城,看看车展期间各家4S店的优惠促销活动。上午领取票后,逛逛袍江汽车城各家4S店,中午在4S店里吃个饭,下午再去柯桥车展,看看车展优惠幅度,这样两边比较,两边不误!岂不美哉!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