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吉翔国际车展价提前享专场特‘惠’

绵阳吉翔国际车展价提前享专场特‘惠’

2012-04-11 1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吉翔国际车展价提前享专场特‘惠’

4月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即将到来,针对绵阳车市这一盛事,吉翔汽车联合旗下3大品牌共同推出“国际车展价提前享专场‘惠’”这一优惠活动;吉翔汽车旗下所有代理品牌全系车型都将参与。实实在在让利,让广大消费者提前享受到车展期间各项优惠政策——什么都是虚的,唯有价格让利才是王道。众多车型的触底价!(部分车型的价格将会低于国际车展价格哦)。

据悉,此次“国际车展价提前享专场‘惠’”是吉翔汽车让出自身利润,特别为消费者举行的专场大回馈。即日起至4月30日,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上汽荣威、上汽MG 3大品牌将各自拿出现车,揭示厂家提供的国际车展优惠政策,并当场进行签售,确保当天订车的消费者能提前享受到不低于绵阳之春国际车展的特惠价格。而吉翔汽车也将在本月送出多重大礼,让消费者朋友在购得特价现车之余,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与惊喜。

全城只买抄底车,吉翔团购最实惠

1、即日起到店购买吉翔汽车旗下任一品牌(全系任一车型),有机会获赠王力宏演唱会现场门票一张(额满为止)。

2、活动期间购英朗XT君威君越、GL8豪华商务车最高尊享38888元现金优惠(限指定车型)。购凯越最高优惠20000元,英朗GT最高优惠10000元。

3、活动期间按揭购荣威350MG3MG6可享两年0利率。

4、全款购MG6、荣威550最高优惠20000元,购MG3、荣威350最高优惠10000元。

绵阳吉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293808  2567500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朝阳东路与飞云大道交汇处

绵阳吉翔国际车展价提前享专场特‘惠’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