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300万左右豪车怎么选 五款德系豪车导购

300万左右豪车怎么选 五款德系豪车导购

2011-06-24 07: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彭天龙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厂商意识到国内的豪华车市场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豪华车抢占国内豪车市场,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竞相使出各种宣传手段企图分一杯羹。我们将五款各具特色的德系豪车汇总,系统比较,您可以根据个人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您的德系豪华车。

100至300万各具特色德系豪车

德系豪华车一直以稳健、豪华、品味作为标杆。而各厂商对豪华车概念的理解则各有不同。保时捷的别具一格,大众的低调内敛,奔驰的奢华品味,宝马的典雅气质。本次要为大家介绍5款市面上厮杀激烈的德系豪华车,他们的共同特点是:用各自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阐述给他们的追随者。具体详情见下表:

 从上表可以看出,这五款车的价格区间覆盖较大,外观方面差异并不大,主要差价在于内部的奢华程度和舒适系统的配备。目前保时捷Panamera需要订车,且周期较长,需要年底才能到车。而其他四个车系均有现车,且宝马7系直降20万,对于想买车的消费者非常值得考虑。

五款德系车点评及行情介绍

大众的辉腾作为大众品牌的顶级豪华轿车,外表依然沿袭家族式的设计。Panamera则是保时捷品牌又一力作,作为一个全新的4门掀背豪华运动轿跑 车,也要来抢占豪华车市场。而奔驰、宝马、奥迪则是老冤家对头,一直在豪华车里坚持着各自的理念,此次新款的A8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绝对是可圈可点。如果您对其中那款感兴趣的话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单车行情介绍

大众(进口)  新辉腾 3.6 V6

作为使用VW品牌标示的大众汽车集团的豪华车,辉腾融合了大众最尖端的科技;辉腾出自德国德累斯顿手工奢华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的全新标准。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众辉腾全系最优惠6.5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新辉腾 3.6 V65座加长商务版2011款 77.90万 72.00万 5.9万 -
新辉腾 3.6 V64座加长Individual版2011款 94.50万 88.00万 6.5万 赠送2.6万全险
新辉腾 4.2 V84座加长Individual版2011款 136.00万 129.50万 6.5万 赠送2.6万全险
新辉腾 6.0 W124座加长Individual版2011款 241.20万 241.20万 暂无优惠 停产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北京地区购买辉腾,均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色为主。价格方面4.2升V8 4座加长Individual版的优惠达到了65000万元,并赠送价值26000元的车辆全险。3.6升车型是主力销售车型,优惠幅度达65000元,赠送价值26000元的车辆全险。3.6升商务版最低仅售720000元。建议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大众(进口)

大众(进口)   大众(进口)

经过改款的新辉腾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前脸变化较大,镀铬散热格栅更显豪华,两旁的车头灯组与格栅形成一个整体,过渡得很自然,其中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准配置。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下方的雾灯由圆形变成了条状设计增加镀铬装饰,并且利用了LED技术,为前脸增加了豪华庄重的气势。

大众(进口)

大众(进口)   大众(进口)

进口到中国的新辉腾为加版,车身尺寸为长5175×1903×高1450mm,轴距3001mm,后排有三座或两个独立座椅车型,让消费者有充分的选择空间。新辉腾采用个性化定制服务的方式,用户个性化定制所选装的各种装备和内饰的搭配等。

大众(进口)

新辉腾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V6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 马力)/6250rpm,峰值扭矩370N·m/3500rpm;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6kW(335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430N·m /3500rpm;W12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马力)/6050rpm,峰值扭矩560N·m/2750~5000rpm。其中V6和V8 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W12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辉腾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顶级轿车,但其在中国的销售一直不温不火。过于低调的造型与深藏不露的风格使其在国内的认知度不是很高,更是有许多人将其与它的同门兄弟帕萨特搞混。但是无论如何,辉腾的问世,使大众汽车进入了D级豪华车市场,同时以精湛的手动工艺诠释着大众豪华车的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