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8 L混动版领衔 本周海外新闻汇总

奥迪新A8 L混动版领衔 本周海外新闻汇总

在本周海外新闻汇总中,最为抢眼的当属奥迪品牌,新款奥迪A8 L Hybrid混动版的推出表明奥迪在旗舰车型上的混动计划将继续下去。而在眼看纽约车展临近之前,各大厂家针对车展上即将亮相参展的新车也都提前公布了官图以提前和世界各地的观众们有一面之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海外都有哪些新车。

本周海外小型车中MINI欧宝两个品牌各自有新的谍照亮相,而宝马Jeep讴歌则是以概念车身份出现。其中MINI Cooper JCW性能版将只会限量发售2000台。而欧宝Junior小型车是定位更小的小型车。宝马最新的i8 Spyder概念车造型更加飘逸,让人过目不忘,Jeep将会以三款最新的概念车亮相越野大会,预计也会在车展上展出,而讴歌RL已经到了换代的时间,现在即将在车展上推出最新的RL概念车,看来在不远的将来就能看到实车。

宝马新i8敞篷概念车 混合动力/2.7升油耗


宝马i系列对外公布两款车型,宝马i3和i8车型,而后继的多款车型也都处于开发中,不过针对i8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造型,如果把本来就非常抢眼的i8变成敞篷版呢?

Jeep牧马人换代效果图 将推概念皮卡/卡车


Jeep在即将到来的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前公布了几张类似效果图的图片,这其中既有针对新款车型应对越野要求的改装也有未来概念车的效果图。

MINI Cooper性能版谍照 仅两千台/年底发布

MINI品牌在最近刚刚发布自己的双子攻略,提供了两款最为个性化的新车型,而MINI也在之前的底特律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的MINI COUNTRYMAN JCW(JCW:John Cooper Works),现在最新的MINI Cooper JCW测试谍照也曝光了。

2013欧宝小车谍照 全新1.6T引擎-双离合

欧宝汽车针对未来市场的发展研发了一款定位在雅特之下的新款车型欧宝Allegra,或者叫Junior车型,这款车型预计未来上市时将采用全新的引擎系列。

讴歌新一代RL概念车 混合动力/纽约首发

本田汽车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正式对外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对外展示下一代讴歌RL车型概念车,并表示这款概念车将和最新的NSX车型采用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

本周海外紧凑级车型还真的是少的可怜,仅有两款车型相应的有了新消息,宝马M135i概念车在之前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后现在即将会真正的投入到量产中,这款性能超强的车型预计将首推三门版车型,而五门版会在随后推出。有关道奇Dart车型最多的评论是这款车型山寨了国内某款车型,不过现在最新的消息

宝马M135i新谍照 运动化外观/搭直六引擎

之前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简单亮相过的宝马M135i概念车只是以参展的身份亮相,当初并未表示会有后续的计划,而随着宝马M135i路试谍照的曝光,这款之前还是概念车的“小钢炮”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不过谍照中的蓝色五门版更是爆炸性消息,因为正式谍照中的都是三门版车型。

2013款道奇Dart 或将国产/北京车展亮相

道奇品牌在之前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了最新的紧凑级车型道奇Dart,现在有报道称菲亚特将携新款Viaggio轿车参加北京国际车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