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置换圆梦想 保时捷易手车置换购车计划

置换圆梦想 保时捷易手车置换购车计划

2012-04-03 00: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保时捷,名字就足以令人备生憧憬的传世跑车品牌,同时并非如传颂那般遥不可及。太原保时捷中心易手车置换计划,让您的梦想即刻实现!

保时捷易手车置换计划的实现,完全源自保时捷卓越不凡的品质,以及经久常新的内涵。太原保时捷中心可以很骄傲的宣布,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置换到您所憧憬的保时捷。

置换途径:

您现有保时捷车辆——置换——保时捷任意车型车辆(含保时捷认可易手车)

您现有的任意车型——置换——保时捷任意车型车辆(含保时捷认可易手车)

保时捷易手车置换计划现已全面登陆太原保时捷中心,4月1日起,您就可以来店置换选购。更多相关信息尊请致电13027048911

例如:

如果你想要把你的车置换成保时捷,先要把你的车开到太原保时捷中心,填一份置换表格,将有专业置换机构评估人员对你的车子进行全面的检测和评估,然后你就可以同太原保时捷中心签定置换协议同时补足差价,就可以把原来的车给太原保时捷中心,再开走新的保时捷了。

说明:无论您是希望置换一辆全新保时捷或置换一辆保时捷认可易手车我们郑重向您承诺:您将获得保时捷认可保修和保时捷24小时救援,为您提供完全的质量保证,让您轻松驾驶高枕无忧。

相关信息链接:

保时捷全系车型介绍:

Boxster/Cayman/911/Panamera/Cayenne

Boxster配备2.9升六缸中置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90Nm.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高功率完美搭配。Boxster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5.8秒,最高时速为261km/h.

Cayman配备2.9升水平对置发动机,从静止到加速到100km/h只需5.7秒,最高车速能够达到263km/h.Cayman还配备了极为实用的双行李箱,总容积为410升。该车型极其强烈的个性体现独有的风格路线.

911 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它还代表了一款纯正的跑车,后置发动机、与众不同的设计和具有传奇色彩的侧面轮廓保证了独特的驾驶体验。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4.7秒,最高时速达287km/h.动力可通过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传输到后桥。

Panamera堪称功率和效率的完美融合,可为四位乘员提供出色的长途行驶舒适性和日常实用性,并且采用了先进的跑车技术。自然进气式3.6升V6发动机极其高效且经过改进能够提供220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搭配带自动起动、停止功能的7速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6.3秒。最高车速为259km/h.

Cayenne的产生证明保时捷的基本理念是始终不会改变的,我们只是在不断改进,不断向前发展。因此,Cayenne比以往更加动感、舒适、并且更贴近地面。车辆动力强劲的自然进气3.0升V6发动机配有燃油直喷系统,最大扭矩为400Nm,最高时速为239km/h.

保时捷认可易手车介绍:

保时捷认可易手车,每一台都从内到外传承着保时捷专业严谨的精神,每一台都100%拥有保时捷苛刻的品质认证,每一台都并不止你所看到的崭新的外观,优惠的价格,还有更多你所看不到的。

置换圆梦想 保时捷易手车置换购车计划

保时捷承诺:每一台认可易手车,都经过了111项严格的质量检测;

品质的保证,要依据专业的检测结果。每一台回收回来的保时捷,都要经过多达111项系统化的质量检测和处理,每一项都严苛不已,不仅有详尽的技术检查报告,还包括车龄、行驶里程、车况、翻新种类、轮胎、电路、ABS系统、气缸盖等等,一一涵盖,面面俱到。

而这一切只为在将易手车交付给车主时,不仅交付一辆车,更是一份品质信赖的交付。

置换圆梦想 保时捷易手车置换购车计划

保时捷承诺:每一台认可易手车,都拥有24个月无里程限制原厂保修;
因为信赖,车主选择保时捷认可易手车。因为自信,保时捷认可易手车敢于提供与新出厂的保时捷一样的长达24个月的原厂保修服务。只要车龄少于8年、行驶里数少于200,000公里,并符合其它保修条件的保时捷,均可享受。并且在保修期内,保时捷对行驶里程并无限制,可谓保障周全!

置换圆梦想 保时捷易手车置换购车计划

太原保时捷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

电话:+86 130 2704 891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山西盈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13209813102 地址: 太原市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