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治车市 » 2012款奥迪A6L展车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定

2012款奥迪A6L展车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定

2012-04-01 14:3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长治圆通一汽奥迪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 新A6L是一汽德国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原A6的换代产品。该车于2005年6月16日上市。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长治圆通奥迪4S专营店得知,店内2012款奥迪A6L现已接受预定,展车现已到店,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6L 3.0T AT2012款 未公布 接受预定 展车到店
A6L 2.0T AT2012款 未公布 接受预定 展车到店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奥迪A6L已开始接受预定,展车已到店,价格方面需等到正式上市。

长治圆通一汽奥迪

2012款奥迪A6L的外形与全新的A7、A8十分相似,采用了更大的倒梯形进气隔栅、更加凌厉的头灯组造型。全车尺寸据曝光资料显示为5015*1874*1455mm,轴距为3012mm,轴距较老款车型增加了67mm。

长治圆通一汽奥迪

内饰风格更偏向奥迪A7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座舱。其中也有了很多新鲜的元素,有类似MMI显示屏的配备。整体的设计风格时尚稳重,更增加了一些年轻的元素,做工与用料应该依旧延续的是奥迪的精品路线。

长治圆通一汽奥迪

超过3米的轴距尺寸带来的乘坐空间自然可以用宽大的来形容,据之前曝光的资料与图像,新款奥迪更加偏向豪华。前排座椅带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功能,后排座椅的设计也更加有档次。

长治圆通一汽奥迪

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新奥迪A6L将会推出搭载2.0TFSI、2.5FSI、2.8FSI、3.0TFSI四款发动机的车型,具体的参数现在还没有公布,但预计依然是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

2012款奥迪A6L拥有年轻富有朝气的外观,不输奥迪A8L的丰富配置。目前,长治地区2012款奥迪A6L已开始接受预定,展车现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到店与工作人员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李乐


长治市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6016655 地址: 长治市高新开发区太行北路1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