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2012-04-01 1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13勇士再次聚首,1000万饕餮盛宴,撼动星城,进口大众全系试乘试驾会4月13-15日即将盛大呈现。

顶级手工杰作辉腾奔驰S级宝马7系的巅峰对决
全能勇士途锐的极限越野体验
限制级座驾高尔夫R、尚酷R、CC3.6的急速驾控
新夏朗迈腾旅行车、大众多功能商务车易商易家的全能高手
尚酷、EOS、高尔夫家族、Tiguan 各具型格 百变风情

每一款车型都能满足您及家人的无限想象。我们认为在此活动之前您的任何决定都为之过早。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招募热线:湖南德熙82887766湖南德顺88232222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我们将会看到长沙地区最大规模的D级豪华车的对比试驾活动,德系三大豪车型:新辉腾宝马7系、奔驰s级在此同场竞技,一定会为湖南车主带来一次全新的试驾盛宴。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新辉腾作为进口大众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之一,在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搭载了三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基本款V6 3.6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中级款V8 4.2发动机及最高级别W12 6.0发动机。傲视同级的装备,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和自动空气悬架系统,还是同级德国豪车中唯一坚持手工打造的旷世臻品,顶级的选材,坚持只用70年以上不结果的北美胡桃木,经过300小时的手工打磨,8道工序的选装才能出现在辉腾车上在同级别车中这绝对是绝无仅有。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本次活动驾驶者可以在试驾场内体验包含湿滑路面启动、0-100km加速、100-0km减速、超窄U型转弯、S型绕桩、紧急切线避让等等的一系列高难度挑战,让车主真正体会到进口大众新辉腾卓越的驾驶性能及超凡的舒适性。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活动的另外一个亮点便是越野试驾。谈及越野,让人不能不提到的就是进口大众旗下的达喀尔7冠王——途锐。作为湖南地区最热卖的车型之一,途锐一直保持高销量、高性能、高口碑,奠定了其在运动型多功能车型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迄今为止,全球约有50万客户选择了途锐。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新途锐的最大接近角为33度,最大离去角33度。进入40度的坡道时缓慢加油,轻松完成爬坡过程,在任意时间松掉油门不用踩刹车,车辆会安全的停在40度的陡坡上不会向后滑。而下40度的陡坡时,也不用踩刹车,车子会以安全的速度缓慢下坡,俨然一台自动车,不得不为新途锐配备的动力系统和越野配置表示赞许。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4个车轮在水平不同的坡面行驶,装配有3.0 V6发动机的途锐全程2档可通过,专业越野车的承载式车身需要在只有两个车轮着地的情况下也要保证车身不会有扭曲。全时四驱系统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正常情况下前后轴都保持50:50的动力分配,当任一一个或者两个车轮打滑时,托森式差速器能以最快的速度锁死附着轮让经过系统分配,能将合适的动力分配给各车轮,过波浪桥时,在车上只会感觉车身在左右晃动,在车下观察,其实一个轮子已经开始出现悬空,而三个车轮发力的情况下,驾驶者加油的力度并没有发生改变。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对于一般SUV来说,过弯时对车辆的悬挂性能考验极大,尤其类似30度斜坡一般轿车以很难胜任。而新途锐的安全侧倾角可以达到惊人的35度,能轻松应对这种极其险恶的路况。在全时四驱提供的动力分配下,新途锐展现出一般车型所不能比拟的超强路面适应能力。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如果你认为途锐就是这样,那就错了。也许单纯的数字不能完全让你体会到它的强悍,但是如果狠狠踩下油门,伴随着引擎的低吼,途锐这样一部2吨半重的庞然大物将以7.1秒的速度呼啸而出,深刻的贴背感和窗外快速掠过的景色,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如同起飞般的快感。这甚至可以媲美高档跑车的速度,以然轻松地把众多豪华SUV抛在了脑后。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在此次试驾会上,我们还会向大家介绍进口大众家族的明星——进口高尔夫跨界车型(Cross Golf)和进口高尔夫旅行轿车(Golf Variant)。这两位高尔夫家族的新成员,一个侧重跨界,一个长于休旅;一个与众不同,一个灵活多变,它们的出现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汽车生活方式的转变和选择。

作为世界上最为成功的高尔夫系列车型中的跨界新锐,Cross Golf结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粗犷牢固。Cross Golf配备大众汽车先进的动力系统,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搭配,不仅在性能表现上更加灵敏强悍,而且还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增加了20毫米的车身高度以及16英寸的六幅合金轮毂也令车辆的通过性大大提高。此外,Cross Golf的另一大特点是采用了高位设计并具备高可变性的座椅,不仅保留了前后排座椅足够的腿部空间及行李装载空间,更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直观的、可媲美SUV的广阔视野。 

巨大的都市生活压力之下,越来越多的人渴望身心得到喘息与释放。高尔夫跨界车型Cross Golf一定能让你的都市生活与众不同,无论穿梭于繁忙都市,还是来一场野外探索,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节日派对,它都能应付自如。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高尔夫旅行轿车(Golf Variant),一款提倡型尚休闲生活的多功能旅行轿车,外观造型的简洁质感、经济平顺的驾驶享受与灵活宽敞的内部空间凸现它强大的多功能性与实用性,在忙碌之余,是远足旅行、放松身心的理想伴侣。而宽大的尾厢则是高尔夫Variant的最大卖点。

高尔夫旅行轿车以4534毫米的车身长度提供了高达505升的装载空间,而后排座椅放倒后更能带来1495升的超大空间。高尔夫旅行轿车同样配备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升,无疑是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款车型之一。得益于先进的动力系统,高尔夫旅行轿车还拥有平顺的操控体验、扎实的驾驶感受,结合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宽大的装载空间,令这款旅行轿车的全功能性与实用性倍加突出。

您是否也想约上三两好友结伴出游,离开喧闹的都市,来一个悠闲而放松的假日之旅。高尔夫旅行轿车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这款拥有轿车舒适性及弹性化空间设计的车型必将成为出行的首选。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2012年4月13-15日湖南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等您来挑战!13勇士再次聚首,饕餮盛宴,撼动星城。1000万倾情打造,车展优惠提前释放,活动专属优惠仅限3天!诚邀您及家人莅临!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进口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2222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VIP专线

 湖南德熙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进口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87766 地址:  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VIP专线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