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占据SUV市场 X1等宝马旗下SUV行情综合

占据SUV市场 X1等宝马旗下SUV行情综合

2010-01-28 06:5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王岳 编辑:王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国内的SUV市场是越来越走上升趋势,受关注度是日日高涨、年年剧增。各大知名汽车厂商都积极的把旗下SUV车型带进我国,在这方面宝马无疑是动作最快的,同时旗下SUV产品也是铺盖面最广的。随着近期X1的正式上市,宝马旗下的SUV车型已经增加到了四大系列,同时这四大系列主打的SUV细分市场又是分别不同的。今天我就给你带来了宝马旗下SUV车型的行情大综合,如果您的经济实力很雄厚,正准备买一部SUV并且还是一位宝马忠实的簇拥者的话,那么这篇新闻一定会给您带来帮助。

一. 宝马X1

宝马(进口) X1

据北京宝马经销店销售人员家少,宝马旗下最小的SUV车型-X1已于20日正式上市,初期上市的X1为xDrive 28i车型,售价为55.25万元。其搭载了一台3.0L直列6缸发动机。目前北京各家宝马经销店已经接受X1车型的预订,消费者需交订金5万元,今年5月份约可提车,首批预订X1的消费者最快将在3月份提车。

全新宝马X1拥有2760毫米的轴距,与国内少有的几款与其形成竞争的车型相比,宝马X1仅比奥迪Q5短了47毫米,在紧凑级SAV车型中其轴距长,带来了更好的内部空间优势,同时作为宝马品牌高端入门级SAV,其品牌影响力以及强调运动的特性,无疑也将为X1增色不少。

二. 宝马X3

宝马(进口) 新X3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X3全系3款车型全部有优惠,最优惠6.5万元。目前X3 2.5i领先型与豪华型有现车,2.5i领先型颜色有银色及蓝色,2.5i豪华型现车颜色有银色、蓝色、红色、白色、金色,现车比较多颜色较齐全;3.0i车型无现车,预订需等待2-3个月时间。目前购买X3任何一款车型,均可获得原车导航系统。

 

BMW X3前后的保险杠单元均被分为两层并且与车身同色,样式非常醒目,再次强调了其动感而优雅的高品质外观。从侧面看,更低的动人线条强调了审慎的楔状造型。其侧面轮廓在前后挡板区域略有外张,从而增强了横向线条动态延伸的效果。尾灯组件在LED水平灯带上采用了透明的玻璃灯罩,使车辆的外观设计在夜间仍然显得魅力十足。此外,从后行李箱盖到保险杠,均体现了以水平线条为主的造型风格,突显了BMW X3强劲有力的外观特色。

三. 宝马X5

宝马(进口) 新X5

据北京宝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宝马X5普通版车型由于增加了配置,所以厂商指导价全系上调,原来的售价区间为85.3万-176.3万,竟价格上涨后售价区间为86.1万-177.1万。宝马X5目前全系无现车,需购买的消费者需叫订金10万元,2月底可提到现车。

宝马X5十周年纪念版

宝马X5普通版

销售人员还介绍,宝马新X5加装了全新一代的i-drive系统以及后顶置倒车影响系统,全系入门级的30i领先型在加装了上两项配置的基础上还加装了内防眩目式后视镜。

新宝马X5增加配置

宝马集团为此次推出的BMW X5十周年纪念版,特别定制了丰富的配饰。在车辆侧门、前车门迎宾踏板、方向盘等处均可见到十周年纪念等铭牌。厂家在仪表台手套箱处,另外装饰了刻有纪念版生产序列号的金属牌,彰显车辆的唯一性身份。不同于其他量产的X5车型,纪念版车身颜色使用了仅在BMW个人定制车辆上使用的为神秘灰金属漆,换装20英寸的高档铝合金轮毂。

四. 宝马X6

宝马(进口) X6

据北京宝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售的X6车型分为售98.3万元的35i车型和售价为177.8万元的50i两款车型。目前店内50i车型优惠5.3万元,店内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10万元订金,等到4月份可提车。35i车型消费者还需在原厂商指导价的基础上加价2万元才可提车。

新BMW 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BMW 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