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BMW3系首付7.8万 送Iphone4S+保险

东莞BMW3系首付7.8万 送Iphone4S+保险

2012-04-13 19: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BMW3系首付7.8万 送Iphone4S+保养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宝马3系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莞地区购买宝马3系首付仅需7.8万,购车送保险,Iphone4S,2年10万公里保养,仅限前5名,先到先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宝马3系东莞行情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3系 29.6-49.85 29.6-49.85 0 即日起购车送保险,Iphone4S,2年10万公里保养,仅限前5名,先到先得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宝马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宝马3系首付仅需7.8万,购车送保险,Iphone4S,2年10万公里保养,仅限前5名,先到先得,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宝马3系4s

宝马3系其轴距为2760mm,与原有车型完全相同,其车长达到4531mm,相比原有车型增 加了10mm,而车身宽度与高度分别为1817mm与1421mm,和改款前没有差别.内饰方面,通过创新设计的精选操作元件,以及颜色与材料新颖、和谐的搭配,BMW325i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为精美。驾驶者可以通过高质量材料和富于表现力的颜色等多种方式展现自己的个性。在宝马提供的11种颜色的Dakota真皮座椅套,包括三种 新颜色:牡蛎色、鞍棕色和红棕色。新系列包括钻石黑和太空灰的亮光装饰条、以及细粒抛光拉毛铝和水平粒状胡桃木装饰。

东莞宝马3系4s

BMW3系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效动力技术的运用。BMW3系全系车型都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这两项技术 都是首次在3系车型上应用,BMW 3系的油耗水平因此显著降低7%-10%,让您享受BMW极致驾驶乐趣之时,更减油耗烦恼。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3系相比老款,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都做了升级,加上3系一直以来很好的操控性,自上市以来很受追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