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柯桥春季车展 绍兴宝晨宝马倾情钜献

柯桥春季车展 绍兴宝晨宝马倾情钜献

2012-04-14 0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1年4月13日至4月16日,柯桥轻纺城第十二届汽车博览会在柯桥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柯桥宝马旗舰店绍兴宝晨将携多款BMW经典车型亮相此次汽车盛典,绍兴地区的宝马车迷届时可莅临绍兴宝晨B6展位与自己钟爱的车型亲密接触,感受BMW所带来的激情与时尚之悦。同时在此次轻纺城汽车博览会上,绍兴宝晨还将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回馈广大宝马簇拥者长期以来对绍兴宝晨的支持与厚爱。

柯桥春季车展 绍兴宝晨宝马倾情钜献

据悉,本次车展绍兴宝晨特别申请了BMW厂家参与展位的设计和布置,重磅打造一场视觉上的豪华盛宴。

绍兴宝晨地处绍兴县柯北金柯桥大道,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客户提供 BMW 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 、信息反馈及二手车置换等一系列服务。绍兴宝晨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致力于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新BMW 3系四门轿车车身线条流畅有力:两条特征鲜明的V型特征线条沿发动机舱盖向前延伸,在BMW标志处融汇淡出。肩部线条从大灯出发并与边缘线条平行分布,车身更显颀长优雅。运动造型的车轮护罩如雕塑般轮廓分明,凹凸的表面与上下延展的线条融合交汇,让整个前部看起来宽阔而富有动感。整款车气质鲜明昂扬,尽显运动王者风范,不愧为同级别中最具动感的四门轿车。

柯桥春季车展 绍兴宝晨宝马倾情钜献

您可以仅凭手感辨别出一辆BMW。把手放在它的表面,闭上眼用心感觉:精工细作的内饰、握感沉稳的方向盘、高品质的镀铬饰条......一切都是如此的与众不同。睁开双眼,眼前的这款新BMW 3系四门轿车将验证您的判断。从打开车门入座启程那一刻起,这辆座驾就让您再不舍得离开。  全新BMW 7系的设计浑然天成、动感卓越、气质优雅。现代、进取的外观造型体现出车辆出众的特色,全新系列的发动机使最高标准的BMW EfficientDynamics(宝马高效动力)得以体现。智能轻量化设计和创新的悬架技术令其拥有了豪华级轿车中独一无二的动态驾驶性能。宝马特有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和舒适功能为真正精彩的驾驶体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柯桥春季车展 绍兴宝晨宝马倾情钜献

更加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集成在全新头灯中的"天使眼",侧面优雅的轿跑车曲线,充满雕塑感的车身表面,车尾的L型LED尾灯以及强调动力和车身宽度的水平线条等设计,使BMW7系彰显出领先独特的美学特征。在内饰设计上,BMW7系对豪华和尊贵进行了最时尚的定义。优雅的造型、质地上乘的材料、宽敞的空间与完善的舒适性营造出和谐、雍容、华贵的车内环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