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携全系车型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绍兴宝晨携全系车型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2012-04-14 2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春风送爽,第十二届轻纺城汽车博览会将于2012年4月13日至2012年4月16日在柯桥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柯桥宝马旗舰店---绍兴宝晨将携全系车型亮相车展现场(B6展位),为绍兴地区的广大宝马迷们带来一场视觉的豪华盛宴。对宝马车系感兴趣的朋友可莅临绍兴宝晨B6展位与各款车型亲密接触,感受宝马所带来的激情与时尚之悦。在此次纺城汽车博览会上,绍兴宝晨还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回馈广大宝马簇拥者长期以来对绍兴宝晨的支持。

绍兴宝晨携全系车型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今天是为期四天的柯桥第十二届轻纺城汽车博览会的第一天,来到柯桥宝马绍兴宝晨宝马B6展位一览BMW风采的人源源不断,宝马诸多豪华车型集结亮相车展。

绍兴宝晨携全系车型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绍兴宝晨的展位上可谓是人山人海.

绍兴宝晨携全系车型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MINI家族也齐集亮相车展.

绍兴宝晨携全系车型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现场成交

绍兴宝晨携全系车型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洽谈室座无虚席

自从1975年第一代宝马3系的问世至今BMW 3系已经发展到第六代,作为宝马的当家花旦和世界高档运动轿车的开山鼻祖,BMW 3系以与众不同的设计、卓越的性能,特有的驾驶乐趣,得到了“真正的世界车”的美誉。而BMW 3系2012款又有了一个豪华的升级。

绍兴宝晨携全系车型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BMW 3系不断地为同级车型设立新的基准,又不断打破由自己创造的纪录,每一次换代都是超越完美的进化,从而成为当今汽车中最受欢迎的运动家。血统纯正的运动基因令BMW 3系继续领先,让驾驶者随时尽享纯粹驾驶乐趣。

绍兴宝晨携全系车型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全新的BMW1系完美地继承BMW家族的运动基因,配置上更是传承家族经典,先锋座驾悍勇出击再创后驱两厢轿车的经典传奇。外观方面,长轴距、长发动机罩、略微倾斜的车顶线条、以及后移的乘员舱都突出了BMW典型的运动特性。全新BMW1系运动版车型增加了运动套件,在保险杠和中网上,运用了更多黑色的装饰条。城市版前后保险杠以及中网则采用了银色装饰。新1系隆起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攻击性,造型更加年轻。车辆尾部放弃了宝马多年以来保持的分体式后尾灯的传传统。内饰方面,全新宝马1系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简洁的内饰可以见到很多与X1共用的设计理念,线条抽象的中控台被高档、环保的软质搪塑覆盖,并引入了丰富的电子设备。例如idriver、导航系统等也都出现在了新一代1系的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全新BMW116i都市型和全新BMW118i运动型均搭载新一代的1.6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千瓦/136马力和125千瓦/17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顿米和25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9.1秒和7.5秒,两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耗油量均为5.6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