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宝马X1指定车南京优惠3万 现车销售

宝马X1指定车南京优惠3万 现车销售

2013-12-30 09:27: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宝马X1指定车南京优惠3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宝马汽车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至1月20日宝马X1 sDrive18i 豪华运动车型现金优惠30000元,多种颜色可选,限指定车,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Drive18i 2.0L运动设计套装 5座2013款 33.9 30.90 3.00 多种颜色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华晨宝马  sDrive18i 2.0L

外观:X1造型看起来很动感,下方的进气是个比较扁的大嘴形状,而标志性的“双肾”造型的中网也进行了角度上的修改。正常车型雾灯的位置现在已经采用了靠外侧的低矮设计,而宝马X1则将雾灯位置提高,为下部原本雾灯的的位置则空了出来,为了保证前脸的整体性。

华晨宝马  sDrive18i 2.0L

内饰:宝马X1新款内饰上首先是针对中控区域进行了改进以增加质感,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看起来更加具有时尚气息,而不像老款方向盘毫无特色,增加的银色装饰起到了点缀的效果。

华晨宝马  sDrive18i 2.0L

动力: 宝马X1有三种动力系统,其中sDrive18i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Nm,与其相匹配的 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sDrive20i和xDrive20i则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 270Nm;xDrive28i车型装配的是245马力的高功版2.0T发动机发动机,可爆发出3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涡轮增压车型均采用了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1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即日起至1月20日宝马X1 sDrive18i 豪华运动车型现金优惠30000元,多种颜色可选,限指定车,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288899 地址: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