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宝马5系送保险 享金融按揭贴息计划

东莞宝马5系送保险 享金融按揭贴息计划

2012-04-14 12: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宝马5系送保险 享金融按揭贴息计划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宝马5系列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风格定位在动感时尚的3系和高贵典雅的7系之间。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宝马5系部分车型可赠送保险,并享受宝马金融按揭贴息计划,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宝马5系部分车型行情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 5系 42.86-79.76 42.86-79.76 0 部分车型送保险 享金融按揭贴息计划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宝马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宝马5系部分车型可赠送保险,并享受宝马金融按揭贴息计划,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 宝马5系

宝马5系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内饰更加豪华精致,用料上乘,风格与7系车型相似,车中各项配置亦极尽奢华,更具高档豪华轿车典范。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 宝马5系

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宝马5系的风格定位在动感时尚的3系和高贵典雅的7系之间。

编辑点评:宝马5系的风格不用讨论,不管加不加长,渗入骨髓的运动精神不会有丝毫褪变。这样的多弯山路正是它的露天舞台,出色的车身刚性和底盘调校把侧倾控制得服服帖帖,去掉了主动转向系统的方向手感恢复了从前的直接和韧劲,指向精确,入弯和出弯干净利落。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