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最低不足16万 迈腾/睿翼等8款中级车行情

最低不足16万 迈腾/睿翼等8款中级车行情

2009-07-15 07:0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马自达6睿翼、别克新君威等新车的加入,中级车市场的车型日渐增加,竞争也更加激烈,八个品牌八大主要中级车汇聚形成了独特的中级车市场局面。各款车无论是改款,还是换代或是增加配置,都为了在市场中争得份额。那么随着车市进入销量淡季,各款车的促销优惠也相应有多调整,以下我们总计8款主流中级车型行情,为消费者提供购车参考:

八款中级车优惠幅度跨越较大,从无优惠到最高4万元的降幅空间,八款车中最低车价仅为15.58万,不足16万。同时如东风日产、上海大众等品牌推出了送装饰以及车险的活动,具体详情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领驭优惠幅度可达到4000元并送3000元装饰,这是自上市以来优惠幅度最高的一次。由于目前现车非常充足,车款全、颜色全,货源不再紧张,有小幅优惠是正常现象,此时购买车辆比较合适。如不急于提车,可再等待一段时间,价格可能会有更大幅度优惠。

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千瓦,使得原本强劲的引擎如虎添翼。2.0升发动机采用SMFI技术,增强了低速扭矩,适合城市中使用。发动机匹配大众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出众的驾驶感油然而生,吸入式的挂挡机构着实让人兴奋。同样,发动机与传输顺畅的5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一起,在行驶过程中感到十分舒适。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君威2.0升及2.4升车型有少量现车,一改之前只有预定才能提现车的紧张局面。但现车不是非常充足,且颜色也不齐全,所以有意向的朋友抓紧时间购买。目前新君威无任何优惠,也不附赠任何装饰。期待已久的2.0T新君威将在7月中旬到店,喜欢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还能够享受一次长时间试驾活动,让每个人都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这款车的魅力。

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P245/45 R18 96V同级最高等级宽胎具有优异的地面附着力;特别加大尺寸的17英寸前/后通风式刹车碟制动力更为强劲;EC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TCS牵引力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刹车等子系统,提供扎实的动态行驶安全保障;BAS刹车辅助系统在紧急制动时提供超高辅助制动力,实现最短刹车距离;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自动提升制动力以对抗制动热衰减;TPMS胎压监测系统实时自动监测行驶车辆轮胎气压,保障行车安全。

一汽马自达6睿翼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马自达6销售的车型除了新款睿翼外,还有老款车型有现车供应,消费者到店购车可得到2.4万元的现金优惠,车价最低仅为15.58万元。新款马自达6睿翼虽然没有现金方面优惠,但购车可以赠送3000元左右的装饰,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选购。

Mazda6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Mazda6睿翼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成为“弯道王中王”。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蒙迪欧致胜全系优惠1.4万元,但现车较少,几乎所有车型都需要预订,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回落。2.0车型目前不接受预订,厂家不给予排产。主打车型为2.3升时尚型、豪华型、豪华运动型三款车型,预定车辆需等待1个月左右,2.3至尊型、豪华运动导航版预定需等一个半月时间。

致胜搭载了Duratec-HE直列4缸16气门反置式全铝合金发动机,整合了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MRC可变进气道装置、可变进气涡轮控制阀等技术。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悬挂,后部采用复合连杆结构。安全系统采用了ABS+EBD+EPS+EBA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较高的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