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广本友好店畅享多重好礼 畅游精彩生活

广本友好店畅享多重好礼 畅游精彩生活

2014-01-20 09:5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多重好礼缤纷超值,广本车主畅游精彩生活!即日起,到广本德阳友好店购买广汽本田任一车型的车主将有机会获赠多重惊喜大礼,为你的精品生活,再添精彩。

广本友好店畅享多重好礼 畅游精彩生活

一重大礼:双免礼

打拼一年,身心俱疲,过年总得有个盼头,拿年终奖犒劳自己吧!交个首付买辆车,回家过年更精神,同时也为自己的事业添动力,补充正能量!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

广汽本田设有最优惠的汽车金融服务政策,年底奖金作为首付不再是难题,通过指定金融产品,购买指定车型,可享贴息活动让您“马上有车”。

二重大礼:置换礼

任意车型置换指定车型,即享丰厚回报

新春佳节,最重要的莫过于全家团圆、热热闹闹!全家出门走亲戚,小车坐不下,留一个人在家冷冷清清?NO!其实还有更好的选择,将小车置换成大车,全家出动走亲访友更显气派温馨。

广汽本田拥有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团队,让估价不再“掉价”,再加上迎新优惠购车活动,让消费者以更划算的价格置换到满意的新车。

三重大礼:介绍礼

老用户推荐新用户购车,即享特别回馈

辞旧迎新之际,朋友聚会必不可少,汽车已经是老少咸宜的话题,聊聊自己的车子吧,品质可靠,节能环保……如果觉得广汽本田的车不错的话,推介给身边的朋友吧!转介绍购车不仅能帮助了朋友,增进感情,还能一起获赠广汽本田的贴心礼品,何乐而不为?

四重大礼:无忧礼

购车即赠人车两全的保险保障,不管出行还是把爱车放在车库里,有份保险总会省心很多。广汽本田德阳友好店针对车主的不同需求挑选最合适的车险,守护您一路出行。

广汽本田汽车友好特约销售服务店是经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由四川友好车业有限公司投资一千余万元兴建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位于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车管所向高速路入口方向前行150米),占地9000平方米,具有一流的服务环境,配置先进的维修设备,并拥有广汽本田优良的售后服务体系及高素质的专业人材。自2003年5月开业以来,共维修广本系列轿车约60000台次,售车上万台,占本地区广本系列维修市场份额的85%以上。现已与数千名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成为多家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定点采购和定点维修单位。

我们将用真诚和专业让您畅享广汽本田特约店的细致关怀和真情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