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一汽大众置换迈腾即获8000元补贴

南京一汽大众置换迈腾即获8000元补贴

2012-04-16 15: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今日,记者从一汽大众南京协众东麒路店获悉,现任意品牌置换大众迈腾2.0T车型,即可获8000元补贴,置换二手车购新车贷款还免收手续费,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欢迎广大车友们致电经销商详询。

南京一汽大众置换迈腾即获8000元补贴

南京一汽大众置换迈腾即获8000元补贴

一汽大众南京东麒4S店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中国汽车4S园,主要从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销售与售后4S服务,拥有一汽-大众标准旗舰店销售展厅、客户服务中心及现代化厂房,代表了国内一汽-大众4S店的最高水平;协众汽车一直奉行科学管理,质量取胜的经营方针,本着“协众人之力,服务于大众”的理念,力求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加完善、永续的心喜服务。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530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高桥工业集中区东麒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