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2012款戈蓝降1万送1万礼包 有现车

东莞2012款戈蓝降1万送1万礼包 有现车

2012-04-16 13: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2012款戈蓝降1万送1万礼包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作为在世界范围内销售了已经42年的三菱品牌经典车型,2012款戈蓝于近日正式改款上市,新车推出2.0L精锐版、2.0L铭仕版、2.4L尊贵升级版以及2.4L旗舰升级版共四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9.98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莞地区购买2012款三菱戈蓝部分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另送万元豪礼,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戈蓝2012款 14.98-19.98万 优惠1万送1万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三菱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2012款三菱戈蓝部分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另送万元豪礼,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稳定,全系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南三菱  戈蓝 2.0 AT 

戈蓝外观上最能体现动感的地方是前脸和车侧轮廓。前部造型是三菱新一代车型的标志,非常具有进攻性。发动机罩上有三条纵向筋线,把前脸的张扬向后延伸。中央筋线与前面三菱标志结合顺畅,让整个车身前部显得很立体。4眼头灯灯罩形状并没有太奇特的部分,但与整个前脸的配合让它显得犀利很多。侧面造型也是他值得称道的地方。车下边沿呈船底形,乘员舱顶有非常流畅的弧线,腰线高且从前到后向上倾斜,使整车有明显的楔形造型,动感十足。高腰线有几个好处,如安全、能确保私密空间和车身显得更加稳重,这一点与奔驰S级轿车不谋而合。

九江庆源东南三菱4S店 2012款戈蓝

戈蓝的座椅属于比较宽大舒适的那种,配合车内较大的空间,给人一种通透感。内饰风格比较规整,仪表板采用左右对称布置形式。坐在驾驶座上前视野良好,较高的腰线也没有让侧视野变差,这得益于车窗设计和座椅的多向调节功能。车外后视镜虽不算很大,但采用两段式设计,最外端采用广角反射镜,整个视野还是比较广阔的。高端旗舰型方向盘上整合了多种控制按键,自动变速器的手动模式控制键尤其让人喜欢,恰好在手扶方向的位置附近,有人戏言可以单手一边转动方向,一边换挡,十分方便。

编辑点评:戈蓝在动力方面采用Invecs-II四速变速箱,换挡调校比较平顺,换挡冲击很轻微;座椅皮质都相当不错,柔软的椅面配合打空的透气设计,让时间乘坐触觉不会感觉很烦躁。前排座椅短小的坐垫支撑性稍显不足,身体会有下滑的感觉,后排座椅则非常舒适,配合多功能扶手箱的便捷,后座要比前座设计更合理。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