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启阳远航全新迈腾8计划 智者把握良机

启阳远航全新迈腾8计划 智者把握良机

2012-04-16 1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8的魔力,不仅是1年0利率、1年以上3.88起低利率,更是智者提前拥有;

8的奥秘,不仅是288元月供,更是智者财政自由;

8的意义,不仅是信用卡18期双免,更为智者赢取高效;

8的魅力,不仅是二手车置换8000元礼遇,更为智者开创崭新天地;

一汽-大众启阳远航4S店开启全新购车方式,为您出谋划策:

08方案:标准信贷首付最低20%起,畅享1年0利率,1-5年低利率(3.88%-8.88%);

18方案:信用卡分期购车,悦享建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或招行12期免手续费、免利息及4小时快速审批;

28方案: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全新迈腾,跃享8000元补贴;

58方案:弹性信贷首付50%,一年后结清尾款,月供仅需288-688元。

以上方案任选其一。

一汽-大众成都启阳远航4S店特邀请您来店赏车试驾,凡到店客户均赠送电影票两张!
新店新风尚!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现车销售,不加价!

一汽-大众车主首次到店保养您的爱车即可获赠原厂机油等千元好礼!一汽-大众车主到店为您的爱车做漆面修复,享受赠送一个版面优惠!

成都启阳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启阳4S店)是启阳(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按照一汽-大众国际标准建设的集汽车销售服务、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A级4S专营店,也是一汽-大众西部重点扶持新建店。启阳远航4S店为一汽-大众标准店,新车展示区、新车交付区、客户休息区、精品展示区宽敞、明亮、为您营造一个舒适的购车环境。维修车间宽敞整洁,设备齐全,同时还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专业售后服务队伍,可为所有用车顾客提供安心的售后保证及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

4S店地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高家社区6社(北新干道3公里处) 

成都启阳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3983988 地址: 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高家社区6社(北新干道3公里处)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