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车价最高降22% 新奥迪A4L等13款性能车导购

车价最高降22% 新奥迪A4L等13款性能车导购

2009-01-27 06:5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春节即将临近,车市即将进入简短的修整期,为此各商家在节前一周的时间内纷纷推出打折促销价。虽然目前整体车价的优惠幅度较去年12月份有所减少,但个别品牌车型仍然达到了最大让利幅度,已经占到车价的22%左右。消费者如果选择春节用车,这段时间无疑是最佳的出手机会,而节后车价将会有小幅的回升。小编总结了一下本周包括新奥迪A4L、宝马新3系等13款性能车行情,具体参考如下:

一、13款新能车导购——奥迪新A4L/宝马新3系/雷克萨斯IS300/英菲尼迪M35

奥迪新A4L

据北京地区奥迪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奥迪新A4L五款车中只有2.0TFSI舒适型和技术型有银色、黑色以及蓝色现车供应。其他均需要预订,订金为2万元,消费者需要等待2个月左右新车才能交付。消费者现阶段如果购车的话需要额外加1万元现金才能提现车。销售人员还介绍,新A4L的内饰分灰色、黑色和米色三种,一般车色均配以米色和灰色内饰,只有红色车身的新A4L配以黑色内饰。

新A4L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全新3.2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5千瓦(265马力),在3000至5000转/分钟的宽转速范围均可输出3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轮静态扭矩分配比例40:60)及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6.9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9升。另一台新款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2千瓦(180马力),发动机转速在1500至3900转/分钟之间均可输出极为强劲的3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新型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8.4秒,最高车速达到225公里/小时,而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5.7升。

宝马新3系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3系有320 i豪华版和325i豪华版4S店有现车供应,其中颜色有灰色、白色和银色。335i在这段时间仍然需要预订,春节后才能交车。目前全系车型暂时没有出现优惠。新3系的三款车在外观上几乎一样,只是在配置和排量上有较大的差异,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购。

新款车型的前保险杠立体感更强,A柱至引擎盖的曲线延伸直接将保险杠“咬”成两截。而两边的保险杠与中部的空间落差更加明显,使得车头显得力量感十足。同时,雾灯进气口的形状也改为菱形,为车头增加了几分灵气。同宝马5系的中期改款一样,宝马3系改款后的头灯外侧增加了几条平行的条纹,使得头灯更加“有神”。

雷克萨斯IS300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IS300有选动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现货供应,其中选动版12月份优惠3.9万元,目前增大到4.4万元,售价44万;豪华版12月份优惠4万,目前优惠5万,售价为47万元。目前选动版车型款色较为齐全,豪华版个别车型需要预订,而标准版4S店内没有现车。

 雷克萨斯IS系列是一款偏向运动型的轿车,个性鲜明的外形设计与内饰风格使其拥有了特殊的韵味。虽然为了保证运动的风格而牺牲了一些车内空间,但是仍然将舒适型与运动性达到了一个很好的结合。从进口车的售价上看,雷克萨斯IS系列的整体性价比会略高于宝马3系车型。

英菲尼迪M35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英菲尼迪M35只有一款豪华版车型,厂商指导价为59.3万,消费者在节前购车的话,最高优惠可到5.3万元,优惠后仅售54万,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的优惠幅度非常但,而节后优惠的幅度将会有所回升。目前M35车型款色供货均比较齐全。

M35完美地将最优秀的工艺和最先进的汽车科技结合起来。令驾乘者拥有该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尊崇体验。M35的内部空间处处传达着一种高贵而体贴入微的温情,豪华精致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人性化的设计细节,均令M35的独特性格更趋完美,亦是对Infiniti追求高端标准的华丽体现。豪华而高性能、高贵而有亲和力、精致而舒适,使得驾驶M35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