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中汽南方--激“擎”夏日,有“沃”无忧

中汽南方--激“擎”夏日,有“沃”无忧

2012-04-18 17: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thudy  

夏季,一年中最炎热多雨的季节,也是车辆故障频发的季节。炎热的天气令空调系统工作负荷极大,轮胎使用环境十分恶劣;雨水路况对车辆雨刷功能,刹车系统和灯光系统的要求更加苛刻。为此,沃尔沃汽车中国及其所有经销商,在今夏来临之际,开展主题为激“擎”夏日,有“沃”无忧的16 项免费夏季检查及多项售后优惠活动,旨在帮助沃尔沃车主及时发现并解决爱车的所有后顾之忧,提供给车主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我们的用心,您的舒心!

中汽南方--激“擎”夏日,有“沃”无忧

活动时间:2012 年4 月20 日至5 月31日

活动对象:所有沃尔沃车主

活动项目:

一、专享16项免费检查。(详洽福建中汽南方售后服务)

二、活动期间车主优惠项目:

①车主可享受检查后任何维修保养项目的工时费及材料费的八八折优惠;另对未在店内等待提车的客户提供价值20 元的出租车代金券一张,费用在工单结算时抵扣。

②针对已过保修期的车辆,活动期间来店做免费检查,并购买GPSS 保养打包套餐,即得每张价值 300 元的维修抵用券三张,并免费免费获得由经销商提供的,使用德国伍尔特原装进口产品的发动机机舱清洗保养服务。

③如果车主与其朋友的座驾均为沃尔沃车型,在活动期间内同时来店做免费检查,均可免费免费获得由经销商提供的,使用德国伍尔特原装进口产品的发动机机舱清洗保养服务。

④提前预约免费检查并准时来店的车主,均可免费免费获得由经销商提供的,使用德国伍尔特原装进口产品的发动机机舱清洗保养服务。

⑤活动期间在店消费的车主,均可免费免费获得由经销商提供的,使用德国伍尔特原装进口产品的发动机机舱清洗保养服务。

⑥活动期间,所有到店车主均可以活动优惠价30 元(原价60 元)购买,由经销商提供的,使用德国伍尔特原装进口产品的发动机机舱清洗保养服务。

⑦活动期间,到店参加免费检查并消费的车主,均可参加抽奖,奖品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旅行一名(六日或七日游),或东南亚旅行一名(三日或四日游)。

福建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  0591-83488910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葫芦阵村口

(编辑 thudy)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