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鸿发凯迪4S店 第一期爱车养护讲堂

潍坊鸿发凯迪4S店 第一期爱车养护讲堂

2012-04-18 18: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鸿发凯迪第一期爱车养护讲堂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4月14日,集专属、智能、尊崇于一体的美国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让您充分感受凯迪拉克所带来的尊崇服务。潍坊鸿发凯迪为第一季度交车的新车主们准备了一期爱车养护讲堂,本次活动针对客户在新车行驶和保养中碰到的题目进行深入讨论,并且进行实车的养护讲解与问题解答。

潍坊鸿发凯迪第一期爱车养护讲堂

提升消费者对于凯迪拉克的尊崇体验,这是凯迪拉克一贯的使命。为车主提供一系列涵盖车辆保养及维修、道路救援、车辆运输等多项品牌专属服务,并为经销商职员提供综合的客户体验培训,以增强豪华品牌的客户体验。

潍坊鸿发凯迪第一期爱车养护讲堂

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凯迪拉克始终遵循最为严格的豪华品牌服务尺度,在2009、2010和2011年延续三年获得中国汽车行业售后服务客户满足度(小样本)总分第一名。2011年11月,凯迪拉克在原有高尺度服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品牌服务的需求,公布“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战略,以“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驱动,确立九大服务细则,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尊崇体验和增值服务。

每月以邮件形式发送详尽的车辆检测讲演,并可在车内联系安吉星即时检测车况,同时通过短信方式发送检测讲演的扼要内容,让车主第一时间了解车辆运行状况。专属服务参谋将根据车辆状况,主动以电话及短信方式提醒车主,进行预约提醒。预约前专属服务参谋将仔细阅读客户个人信息及车辆档案,以专业主动的立场为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潍坊鸿发凯迪第一期爱车养护讲堂

从交车典礼起,凯迪拉克专属参谋就为每位车主提供一对一尊贵服务,并根据每位车主的不同用车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年度保养计划,竭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另外,在每次车辆维修、保养后,还将对车辆的7大系统进行免费检测,为车主提供安全、放心的驾乘体验。

潍坊鸿发凯迪第一期爱车养护讲堂

作为通用汽车的旗舰产品,安吉星(OnStar)当然是凯迪拉克所有车型的标准装备。最新安吉星(OnStar)手机应用程序的推广,更使SRX成为首个由车主“尽在掌握”的豪华智能汽车。

 

现在,所有配备安吉星(OnStar)的车辆都可以用智能手机对爱车进行操控,凯迪拉克SRX也不例外。车主的电话无论使用苹果、安卓、塞班还是微软或黑莓操作系统,都能通过安装安吉星(OnStar)手机应用程序,对车辆进行操控并了解车辆状况。车门上锁和解锁可以通过手机控制,而无须在书包里翻找车匙;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凯迪拉克SRX车主能够了解车辆检测信息,包括油箱油量、燃油续航里程、机油寿命、轮胎压力监控以及每升汽油的平均行驶里程数,保证每一次出行的便利、安全。

SRX、CTS、SLS赛威传承凯迪拉克家族贵族血统,不一样的豪华理念恭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潍坊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512777 地址: 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

 

潍坊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