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6款1.4L精品小轿均跌破8万 最高优惠1.6万

6款1.4L精品小轿均跌破8万 最高优惠1.6万

2008-11-11 06:5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城市道路上开车,走走停停中油耗也在不段攀升,对比1.6-2.0的黄金排量,1.4排量则更省油,尤其是在市区开车。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小型家庭轿车大都以1.4排量作为入门车型,比如POLO劲情、标致206、新乐骋、RIO、C2以及名爵MG3,同时此类轿车的共同特点是外表时尚而运动,品质和做工进一步提高,最主要还是经济省油。近期,六款车的优惠均有较大幅度的变化,具体行情如下:

上海大众POLO劲情

价格区间:9.08万—11.36万           优惠幅度:5800元—1.1万元

记者从上海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polo两厢劲情在现车供应方面都较为充足,四款1.4排量车型在价格达上到了最多1.1万元的优惠幅度,1.4手动时尚型优惠后仅售7.98万元,已经跌破了8万元。而且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店内还有免费的售后保养赠送。

08款POLO劲情时尚版车型依然使用钢制轮毂,镀铬装饰水箱格栅、天窗、倒车雷达仍只出现在风尚版车型上面。全系车型制动形式依旧为前盘后鼓。在内饰方面08款POLO劲取依旧延续了06款的风格,但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安全带未系警示灯以及座椅可4/6分放到为全系新增标准配置。POLO劲情配备的1.4L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72km/h,1.6L最高车速为188km/h,车辆动力性能勿庸置疑,起步加速动力十足。平滑的扭矩曲线,说明这两款发动机都能够在较大的转速范围内保持较大的扭矩,其中1.4L在3750rpm的转速时即可达到最大130Nm扭矩值,额定功率55KW;1.6L的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55Nm,额定功率可达到77KW,额定功率提高了4.1%。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

价格区间:6.99万—9.79万         优惠幅度:1.2万—1.6万

记者从北京地区多家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消费者购买雪佛兰乐骋,4S点内的优惠幅度比较大,其中购买1.4手动档最多可优惠1.6万元现金,优惠后裸车价格仅为6.39万元,而自动档也有1.2万元优惠。优惠幅度虽然很大,但经销商目前供货紧张,个别店内只有少量的蓝色和白色现车。

雪佛兰新乐骋采用了1.2L、1.4L和1.6L三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新乐骋家族中全新加入的高科技1.2升 S-TEC Ⅱ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小车专属高效发动机,拥有同级别车中53.1千瓦/升的最高升功率和90km/h等速4.7升的最低油耗。在安全方面,雪佛兰新乐骋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安全车身,全系车型标配ABS防抱死系统,配备四回路车轮路况感知器的侦测作用,以及全车系标配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给车内乘员提供完善的安全保护。

东风标致206

价格区间:7.78万—11.38万       优惠幅度:9000元

 

目前北京地区标致206 1.4排量车型较少,除手动炫酷版有少量现车供应外,其他两款据需要消费者先行预定,订金在5000—1万元之间。手动炫酷版目前的售价是8.28万元,4S店内现金优惠可达到9000元,消费者到店的话还将有一定幅度优惠,这款车型颜色目前以爱琴海蓝为主,其他颜色仍然需要预订。

东风标致推出的206炫动版是继1.6L 206、1.4L 206,206天窗版、深色内饰206 S运动版之后的又一款产品,是一款真正的高端小车。其不仅在206 S系列标准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后视镜、后门电动窗、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铝合金轮毂、智能自动空调、运动型加油口盖等一系列更加智能和运动的配置,重点突出206车系的运动性和优异的操控性能;进一步巩固206 在小型精品车智能化装备上配置有自动雨刷、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的新标准。206炫动版的推出全面升级其“快乐”驾乘主张,大幅提高206车系在小型车市场上的影响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