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大众New Polo购车赠特惠大礼包

南京大众New Polo购车赠特惠大礼包

2012-04-19 10: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即日起至4月30日, 到金鹰苏星上海大众4S店New Polo有好礼“音箱或保险超值赠送”,更有超优惠金融计划“1年0利率、2年/3年/4年/5年低利率、半付半贷0利率活动”。好机会不容错过哦!

南京大众New Polo购车赠特惠大礼包

新一代的Polo是一款延续大众DNA的标杆车型,它延承了大众品牌“简单,纯粹和高品质”的新设计哲学,传递出高品质的感受。   
    New Polo共推出致乐版、致尚版以及致酷版等7款车型,全面涵盖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八种炫酷的车身颜色:炫金灰、极速黄、霓虹橙、劲酷黑、风尚白、锐利银、魅光蓝和风格红,配合极富运动气息的黑色内饰和格调高雅的海贝色内饰,更为不同风格偏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作为一款传承经典、实现德国工艺与中国造型审美完美结合的上海大众精品车型,全新Polo凭借刚毅简酷的外观设计、惬意倍至的舒适空间、自驭随心的操控驾趣、内在机智的卓越科技以及从容高效的德系安全,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名符其实的成为A0级车市最值得期待的精品小车。

南京金鹰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1888280 地址: 栖霞区仙尧路15号
  4001888290      玄武区红山路115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