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新Cross Polo即将上市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新Cross Polo即将上市

2012-04-18 11: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新Cross Polo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世界日趋多元,这个时代给了我们更多自由展现的机遇。上海大众汽车早在2007年,便推出具有越野风格的跨界精品车型Cross Polo,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及更好的通过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即将上市,订车送惊喜大礼包,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 电询 即将上市 订车送惊喜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华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上海大众华丰4S店将于4月22日下午3:00在店内举办CROSS POLO新车上市活动,活动现场,订购CROSS POLO可享受5000元大礼包优惠,还可参加配件套套套的活动,更多豪礼等你拿!此外其他车型本次活动也将有豪礼相送,各车型都将有空前钜惠,届时欢迎您的光临!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15111咨询。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新Cross Polo即将上市

全新Cross Polo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彰显出充满个性的跨界理念,锐利简约的家族式前脸首先带来德系的现代力量感,搭配上独特的CROSS风格保险杠、错落有致的大蜂窝造型、银色下护板、晶耀动感的内嵌式前雾灯等元素,兼顾实用性与设计感,使其运动之美“表里如一”。车顶质感十足而延展刚毅的炫银铝合金行李架,与车身下的劲酷灰色铝合金精车轮毂完美搭配,尽显自信跨界特质。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新Cross Polo即将上市

在动力上,全新Cross Polo延续家族品质,继续给予车主丰沛的动力支持。高效的1.6L EA111发动机具备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搭配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拥有超越同级的档位设计,两者搭配提供良好可靠的动力保证以及流畅灵敏的操控体验,在坚固耐用性、油耗表现与噪音控制上也可圈可点。此外,全新Cross Polo还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操控顺畅而准确,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新Cross Polo即将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Cross Polo的运动风格镶拼座椅、真皮换挡手柄以及海贝色缝线等设计,将为车主全方位营造时尚跨越的现代移动生活。

编辑点评:时尚的外观设计、个性化的特征使得全新Cross Polo与众不同,传达了车主本身富有个性和表现力的生活方式。作为Polo家族的最新个性成员,全新Cross Polo秉持打破框架的跨界理念,由内而外散发出自由不羁的魅力,不仅延续了Polo品牌“年轻、时尚、动感”的新时代内涵,更丰富了上海大众Polo品牌的产品线,为这一时尚品牌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必将开拓出A0级精品小车的个性化新风潮。

鄂尔多斯市华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151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团结中路南上海大众华丰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