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车市热度继续升温 15款主流车型近期价格走势

车市热度继续升温 15款主流车型近期价格走势

2008-05-26 07:0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伟 编辑:李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记者在北京地区的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天语SX4两厢现在再度出现高达近万元的优惠幅度,这个价格比前几个月的价格又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具体价格可见下表:

国产两厢SX4不仅继承了SX4在跨界风格上的各种优点,更在此基础上提出了“X-over运动休旅车”的概念。SX4既拥有轿车的舒适,又流露越野动感风格,完全体现 X-over(Crossover)车型的双重气质;既拥有家庭轿车的舒适性与节油性,同时又传承了轻量SUV的突出的出行运动基因。可以说,SX4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两厢车,这在国内市场中尚无同级别的竞争产品。有业内人士表示,凭借着在国际上给人留下的经典跨界车印象,SX4很可能会在两厢车市场掀起一股跨界车的风潮。

2008年1月25日上市的新一代途安车型,以其全新的外观、出色的性能而迅速得到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那么目前这款大众旗下的家用MPV的价格是怎么样呢?为此记者走访了在北京地区销售新途安车型的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新途安车型最高可以先享受到8000元现金优惠。

在外观造型上,途安新一代在延续这一品牌沉稳大气之风的同时,更具欧风时尚,更年轻、自信、时尚和富于动感。极富视觉冲击力的经典家族U型镀铬前脸、圆润优雅的流线型车身、银色一体式车顶行李架、闪亮星彩后灯等造型元素,赋予途安新一代经典又不失高雅的气质。特别是其全新的方圆一体的耀眼晶钻前灯,替代了原来双圆分离的前大灯造型,质感强烈,简洁醒目,强化了整车独特的品味和奔放的气质,更彰显出途安新一代与众不同的风格。

近日,据记者了解目前JEEP旗下的多款车型在价格方面有了新的变化,而其中变化最大的就要数吉普指南者的价格首次优惠了。目前在北京地区购买JEEP指南车型,从4S店处最高将可得到5000元的现金+全车基本装饰的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全新指南者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SUV,赋予吉普这一品牌更丰富的内涵。作为Jeep品牌颠覆紧凑型SUV市场的开山之作,Jeep指南者充分将时尚精致汽车与纯粹越野性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它的车身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时尚元素,整体外观洋溢着新颖、动感的现代气息。指南者为您带来乘用车所无法比拟的成就感,并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乐趣,实用性,以及燃料经济性和内部灵活性。从前脸看去指南者拥有明显的JEEP家族特征,虽然是一款城市型SUV但是指南者的越野能力并没有辱没JEEP的名声。当然它没有日系车精致的工艺,但是只要是JEEP忠实的拥趸是不会在乎这个的。

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海马3运动版终于在上周正式上市,这款运动版车型加装了许多运动套件以及一些技术改进,价格却并没有过多的提升。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北京市场了解到,海马3运动版在4S店已经可以现车销售,而且海马3普通版车型还有较大的优惠幅度。

海马3运动版是海马3系列中一款更具个性化运动风格的时尚车型,专为时尚消费者打造。去年上市的海马3,其外观造型和动力操控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极大认可。由意大利IDEA设计,以“Move Critical”即“动与静的临界突破点”为概念设计的整车造型,锐利动感。而海马3运动版在原车的这一基础上更增加了众多酷炫运动装备,包括与车身同体色的侧裙板、纤薄尾翼、205低扁平率宽胎、16寸五幅铝合金轮、动感三幅方向盘、运动金属踏板和红黑风格车厢。无论从视觉上,还是车辆的行驶性能,都更加凸显了运动风范,强化了海马3的锐动本能。

A1车型作为奇瑞品牌旗下重要的国际战略车型,自从进京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北京汽车市场了解到,奇瑞A1在各4S店均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除了豪华型没有现车外,舒适型的现车均非常充足。

奇瑞A1自上市后,凭借其多项独有技术和理念设计,以及超值性价比。很快就在全国掀起购买热潮,并通过自身服务优势不断拓展用户。A1独有的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条款也是众多微型轿车中独一无二的。

长安志翔自北京车展上市至今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目前全国的长安4S店都已经对这款车型展开销售。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了解到,长安志翔目前在北京市场已经展开了首轮优惠活动。具体车型价格可见下表:

志翔整体的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运动健儿冲刺的瞬间,车头前挺,犹如挺胸碰线,车尾曲面向内收拢,凝聚运动车型设计精髓。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完美平衡优雅与动感,动静彰显非凡的特点。志翔2.0发动机源自欧洲技术,各项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升功率超过56Kw,搭载原装进口DSS智能自动变速器。志翔轴距达2650毫米,保证了比同级车型更具优势的内部空间。为配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RS前排双气囊、侧气囊、ABS+EBD、智能定速巡航、方向盘娱乐控制等多项配置;在安全方面,志翔已达到C-NCAP四星级标准。

(编辑 李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