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北京现代全系七七折 油费一年全免

深圳北京现代全系七七折 油费一年全免

2012-04-18 22: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从深圳鹏峰北京现代4S店获悉,为五一提前放价,现特推出买车折扣季,第八代索纳塔IX35途胜悦动瑞纳领衔全系车型钜惠共庆——最低七七折,全年包“油”。

深圳北京现代全系七七折  油费一年全免

(1)全系百台特供车,最低七七折起;

(2)油价进入8元时代,鹏峰北京现代全年包“油”;

(3)专属金融服务,购ix35享0利率0手续费优惠;

(4)鹏峰现代购第八代索纳塔,赢丽水世博双人游;

(5)皇家苹果版限量发行,外企员工,平安员工购车享折上折优惠;

(6)置换升级再补贴:即日起,任意品牌任意车型置换北京现代任意车款,均可享升级置换现金补贴,最高享5000元;

(7)活动期间凡到店试驾任意车型,均可获得鹏峰现代油卡兑换券;

(8)鹏峰现代店4月免费空调健诊、免费加雪种,轮胎、机油格以旧换新,凭短信每日预约前10名可享价值138元发动机舱清洗,有效除尘。

鹏峰现代折扣季,降库购车正当时,年度仅此一次!北京现代鹏峰店,连续八年荣膺区域最佳经销商,北京现代深圳旗舰店,品质铸就口碑,引爆4月,买车折扣季!

深圳北京现代全系七七折  油费一年全免

鹏峰现代购第八代索纳塔,赢丽水世博双人游

2012年5月12日至8月12日,主题为“天然的海洋及海岸:资源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的世博会将在韩国丽水举办,同时我们也迎来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一周年的日子。即日起至2012年4月30日,在活动期间所购买第八代索纳塔客户(以开票时间为准)均可参加“购索八,赢丽水世博双人游”活动。

鹏峰现代购ix35享0利率0手续费优惠

宣传内容:自即日起,凡购买 ix35任一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北京现代提供的专属金融服务(ix35一年期全免息-零利率、零手续费);同时有机会获赠由欧洲杯球星签名的纪念品。

油价进入8元时代  鹏峰北京现代全年包“油”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悦动、瑞纳的消费者,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还将额外获得由鹏峰现代赠送的长达一年的工作日油费补贴,为您包“油”一年,让您放心用车,从此放心开车上下班,全年无忧!,想买车的朋友赶快行动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八卦岭4S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鹏峰八卦岭汽车城(东风本田旁)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笋岗华南汽车城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展场B10—B13(大兴丰田旁)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