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奇瑞亮相深港澳车展 演绎自主品牌传奇

奇瑞亮相深港澳车展 演绎自主品牌传奇

2011-05-25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建智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第十五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2日—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深港澳国际车展始终秉承“中立、创新、先锋”的办展理念,从“三展合一”到“三城联袂”,从单一的汽车展销到品牌展示的整合传播,不断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创造全新的价值和体验。毫无疑问,继上百款新车4月上海车展中国首发后,深港澳国际车展成为各大车企品牌推广的 “第二角斗场”,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再度鏖战,剑指华南。在这场名车荟萃的角逐中,中系汽车领军者奇瑞汽车以奇瑞、旗云、瑞麒和威麟四大品牌的豪华阵容精彩亮相,书写下本届深港澳车展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四大品牌齐聚鹏城 奇瑞上演攻城略地大戏

自2010年3月晋级两百万辆阵营始,到今年4月奇瑞汽车盛大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奇瑞在追求“品牌、品质、服务”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品牌架构亦不断完善。而此次携四大品牌齐聚鹏城,正是落实和深化这一发展战略,继续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具体体现。

发展战略的深化落实除了体现在品牌战略塑造上,车型规划上的丰富完善也同样是惊喜不断。记者了解到,此次奇瑞汽车旗下四大品牌参展车型涵盖混合动力、全新纯电动力等多个汽车领域:“五星家轿”A3,拥有无与伦比的五星安全优势,是10万元以内不可多得的集“最具安全性、最具动力性、最具时尚性”的多维度五星家轿;“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风云2以动感的侧面曲线、仿生学设计式的V字型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著称,迎合了都市乐观、进取的消费人群;“SUV明星车型”瑞虎作为国内唯一款出口免验“金子招牌”认证车型,以其风靡全世界的时尚外观、尽显豪车风范的高科技人性化装备和应有尽有的安全配置,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以ABS、SRS、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电子中控门锁等一系列智能数字安全装备笑傲同级市场;民族越野SUV威麟x5挟达喀尔拉力赛明星车型之势,搭载2.0TCI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采用前置四驱设计,性能卓越,表现全面。

四大品牌之势和车型品质之精成为奇瑞本届车展攻城略地的强大后盾,而众多巨幅优惠活动便是奇瑞实现这一目标的有利武器。据悉,奇瑞、旗云、瑞麒和威麟四大品牌在本届车展中分别推出“给力鹏城 奇瑞百万‘油’礼相送”、“旗云汽车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钜惠14000元”等活动,部分车型优惠价值近万元。

华南市场潜力巨大 奇瑞战略部署精准落地

遍览国内汽车市场,华南地区经济发达,人口众多,消费能力强,作为中国经济最有活力、市场化程度最高的经济区域之一,其新车销量占到了中国汽车总销量33%的份额;由于开发较早,这一地区的消费者最早接触汽车和汽车文化,汽车消费理念也最为成熟。

2010年,奇瑞在“精耕2010”的战略部署中,将华南市场作列为重点地区,推行了“欢粤计划”等一系列战略性活动;在“成长2011”中,奇瑞进一步推进战略转型,调整在华南市场的战术,将其提到不可或缺的地位。诸多举措,充分体现了奇瑞销售网络覆盖的全面性以及营销战术的灵活性,也预示了奇瑞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其在战略、营销层面日趋成熟,已经具备同合资车企同台竞技的实力。

精准的营销和优越的品质,推动了奇瑞汽车在华南市场的稳步发展:这一地区作为奇瑞汽车四大品牌推广的制高点,其成交量在全国各大地区中名列前茅;在建立深厚客户基础的同时,奇瑞汽车也在这一地区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品牌形象日渐深入人心。随着本次深港澳车展,奇瑞汽车以“品牌、品质、服务”为经营理念的发展战略也得到进一步推进,自主品牌传奇再度精彩演绎!

(编辑 李建智)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