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开春促销 奇瑞E5与您畅享易生活

开春促销 奇瑞E5与您畅享易生活

2012-04-05 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尽情享受自由驾乘的快乐,这已是大众的基本生活需求。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提前实现爱车梦,奇瑞E5春季优惠活动——“双‘新’旗发 万里‘油’我”和“0利息0月供 奇瑞E5开回家”正在火热开展中!

轻松买轻松用   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近日,成品油价格再度上调,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600元,油价已进入8元时代!随着油价的日益高涨,消费者的用车成本日益加重。据悉,在“双‘新’旗发 万里‘油’我”活动中,消费者购奇瑞E5即可享受10000里加油费用优惠,为油压一族减压,使消费者轻松享受有车生活。

此外,奇瑞E5还强力推出“0利息0月供 奇瑞E5开回家”活动,即首付50%,免利息免月供,只需一年后支付剩余50%车款。奇瑞E5以0利息0月供的个贷政策惠及广大消费者,旨在让更多消费者畅享奇瑞E5带来的“易生活”。

除此贷款方式外,还有“安心贷”、“易购贷”、“轻松贷”三种特色个贷套餐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一系列的金融优惠方案给了消费者更多样的选择。

奇瑞E5 CVT 科技家轿新标准

奇瑞E5是奇瑞汽车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也是奇瑞E系的第一款车型,以“人本科技中级家轿”作为定位,以科技如意,外观中意,安全满意,动力合意,舒适惬意五大优势打破科技的繁复,为消费者提供简单而缤纷的驾乘生活。而随着奇瑞E5 自动档(CVT)的上市,使奇瑞E5让这款主打家用车市场的产品能够迎合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奇瑞E5自动档(CVT)配备奇瑞首款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具有37项最新国家发明专利,彻底打破了国外自动变速器技术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

在结构上,奇瑞E5 1.8自动档(CVT)摒弃了传统AT变速器复杂而笨重的行星齿轮组模式,创新的采用了带轮传动,并配合博世推式钢带技术与智能液力变矩器控制策略,变速箱效能传递高达90%,从而实现了驾乘更平稳、更省油、更可靠;此外,该变速箱还具备7速手动模式,在实现无级变速的同时亦可实现手动7速功能,用户即可体验自动无级变速驾驶亦可体验7速手动变速带来的驾驶乐趣。

奇瑞E5 1.8自动档(CVT)搭载ACTECO 1.8L发动机,整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5kw,最大扭曲达到170N•m,最高时速可以实现185km/h。对于消费者而言,既能享有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也能坐享低成本的养车体验。

奇瑞E5开展的“0利息 0月供  奇瑞E5开回家”和“双‘新’旗发 万里‘油’我”这两项人性化促销活动,在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的同时,也解决了消费者用车的后顾之忧。

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的购车,我公司现已开通奇瑞金融个贷业务,无论奇瑞旗下的任何品牌,均可在我公司办理个贷业务(包括QQ系列)。首付低至车款的20%,贷款时间最长达五年。详情请咨询销售热线。

黄石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黄石市颐阳路693号,八卦嘴爱康医院对面

销售热线:0714--6246288;服务咨询:0714--6246388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