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多重豪礼云集,旗云领跑春季购车

多重豪礼云集,旗云领跑春季购车

2012-04-05 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近期,奇瑞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旗云县乡巡展”活动,携旗云全系车型,通过车辆展示和丰富多彩的路演活动,让当地群众与旗云亲密接触,使他们对旗云的各款车型有一个更深的了解。

在送汽车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旗云还将春季优惠促销活动带进街头社区:购车即送“万里油”,还有“旧车置换”、“老客户推介”等多重好礼,对于想要购车而现金不足的消费者,旗云更是推出“安心贷”、“易购贷”、“轻松贷”等多项贴心贷款购车服务,助您购车无忧。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此次活动中消费者的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

营口奇翔奇瑞4S店旗云2

第一:购车是如何送万里油?能优惠多少?

——此次旗云春季促销覆盖了旗云全系车型,活动中凡是购买2012款旗云1、2012款旗云2旗云3中任一款车型,即可享受到该车型行驶5000公里的加油费用(百公里油耗以工信部公告为准)。在这个油价高涨的时期,送出的5000公里油费对购车用户来说相当于优惠了数千元不等,相当实惠。

营口奇翔奇瑞4S店旗云2

第二:用旧车如何置换,能抵多少款?

——这是旗云针对已经拥有一辆车,但想置换旗云的客户推出的一项优惠措施:如果客户有意用以前的旧车进行置换购车,首先在当地奇瑞4S店或二手车交易市场对该客户的旧车进行评估,依据评估价格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享一定幅度的现金折让。 第三:我是旗云老客户,我推荐新人购车有何礼品?
——这个是旗云专门针对老客户推出的一项贴心礼:如有奇瑞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这位老客户将获增加值不低于200元的礼包一份,或车辆保养一次。 

营口奇翔奇瑞4S店旗云2

第四:如何贷款买车,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奇瑞旗云为打算贷款购车的用户特意开通了三项贷款购车方案“安心贷”、“易购贷”和“轻松贷”,让您的购车计划轻松无忧,其中:

安心贷:消费者贷款购车首付50%,余款一年内还清就能享受0利率;

易购贷:消费者贷款购车首付50%,5年内付清余款,月供不足千元;

轻松贷:消费者贷款购车首付只要20%,5年付清余款,旗云1首付仅为8360元、2012款旗云2首付仅为10560元、旗云3首付仅为11560元就可开回家。

消费者只需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贷款购车,手续简便快捷,大家可以参照以上的贷款方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奇瑞旗云是自主品牌的领军品牌,保有量大,质量可靠,发动机动力充沛经济节油,日常维护既方便也实惠,在近期旗云推出的春季促销活动中,各车型优惠幅度大,性价比高,还有1万里油费赠送,此时正是购车的绝好时机,希望各位想购车的朋友及时出手。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