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领衔 19款首发车齐聚广州车展

名爵MG6

MG名爵 名爵 MG6

名爵MG6与荣威550的轴距是一样的,毕竟出自一个平台都为2705mm,不过MG6虽为掀背车在车长方面却比550要长一些,也比550略宽10mm,但车高差一点点。据了解,名爵MG6将推出了8个型号的车型,预计将有1.8L和1.8T两个排量车型。在外观方面,MG6量产车与上海车展展出的车型没有发生改变,完全沿袭了那个设计,由此不难看出车展展出的就是一台量产车型,而非概念车。

MG名爵 名爵 MG6

MG6量产车有两种轮毂造型可以选择,其中一款是中规中矩的多辐造型,而另一个则相当的运动,有点类似飞机发动机的扇叶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虽然出自同一产品平台,但名爵MG6与荣威550有着的相当大的区别,无论前后的造型再到这样的一个非常动感的掀背设计,都已经看不出550的影子,虽然两款的尺寸基本相当。

长安-悦翔两厢

长安 悦翔

悦翔两厢是长安汽车针对A级两厢车市场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在动力上延续了1.5L的配备,采用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不仅动力高效,而且节能环保,最大动力输出72千瓦,峰值扭矩为137N•m,最高车速为170公里/小时,既能胜任城市路况,又能带来驾驶乐趣。在外观上承袭三厢现代、经典、动感的设计元素之外,更突出运动风格,多达十种的颜色选择,为那些追求个性,无拘无束的时尚人士提供了更完美的选择。

长安 悦翔

目前市场上两厢车凭借紧凑的尺寸、动感的外型、丰富的颜色和灵活的空间,成为快速增长的车市生力军。调查显示,两厢车购买人群多为务实但又自我,不拘泥于他人想法的年轻人,因此,两厢版悦翔时尚、动感的外型以及靓丽的色彩将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长城-凌傲

长城 凌傲

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通过长城的设计师之手突出了本车的家用特点。车厢内设多个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可调且可折叠,能改变行李空间的大小。

作为长城的第四款轿车作品,该车动力方面搭配了两款分别为载1.3L和1.5L的汽油引擎,排放可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安全方面凌傲全车车身采用防撞式设计,前后各个门内均装有防撞杆,前舱前部有防撞梁,后围有缓冲杠,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标配正面双安全气囊,并配备了ABS+EBD制动控制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