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领衔 19款首发车齐聚广州车展

 宝马(进口) 宝马5系GT

2009广州车展已于今日正式开幕,本届车展将有德系、美系、日系、韩系以及自主品牌等共计27款新车集中上市发布。这其中不仅包括全球首发车型雷克萨斯GX460,而且还有保时捷911 Turbo和宝马5系GT等多款亚洲和国内首发车型。通过以下的详实解析,让我们一睹它们到底具备怎样的风采。

雷克萨斯GX460

雷克萨斯(凌志) GX

雷克萨斯目前在海外地区销售的GX车型为GX470,该车搭载的是一款V8,4.7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3马力;最大扭矩为436N·m,新款雷克萨斯GX460的发动机是一款4.6LV8引擎,虽然相比老款发动机排量有所减少,但是最大功率却增加为31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45N·m。

雷克萨斯(凌志) GX

雷克萨斯GX460将会保留body-on-frame平台,同时新车型将拥有更富有激情的车身外观风格,此外其后车门也将经过重新设计。车厢内部将会做整体全面升级。将拥有更豪华的装饰,升级后导航系统将成为GX460的标准配置。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

保时捷 911

在外形方面,2010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唯一的外观改动之处仅为镀铬的前灯边缘、重新设计的雾灯以及新的轮毂设计。除此之外,2010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最大的改变是在动力及底盘系统,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 仅需3.4秒,并且最高车速达到了312 km/h。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2010款保时捷911 Turbo跑车百公里油耗仅为11.4-11.7升。

保时捷 911

配备PDK双离合变速器的2010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可以通过选装带有换档翘板开关的新款选装三辐方向盘取代带有传统换档按钮的标准方向盘。换档翘板开关牢固安装在方向盘上,右侧的翘板开关用来升档,左侧的翘板开关用来降档。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