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领衔 19款首发车齐聚广州车展

起亚-速迈

起亚(进口) Koup

作为起亚汽车的首款双门跑车,KOUP的整体吸取了不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使得这款车十分硬朗,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

起亚(进口) Koup

起亚KOUP的车身尺码达到4480×1765×1400mm,轴距更达到了2650mm的水平,这个数值在与竞争对手如现代劳恩斯酷派等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

雷诺-新拉古那

雷诺 新拉古那

与上一代相比,新拉古那的车身尺寸均有所增加,其中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0mm、36mm和12mm。在如今追求动感的年代,全新拉古那也保持了的其特有的运动性能,再加上雷诺汽车特有的线条,使这款车更显出了独特的个性。

雷诺 新拉古那

由于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和众多竞争车型的上市,所以雷诺对于新一代拉古那也是格外的重视。全新的拉古那车型继续保持了这款车的运动性能,仅在轮毂方面的配置上便有三款可供选择。同时还为这款车还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高亮度前大灯组合与集合式尾灯的配备,使这款车不仅在安全性能上有所提升,而其使这款车更加的时尚。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