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领衔 19款首发车齐聚广州车展

MINI50周年纪念版

Mini 新MINI Cooper

MINI 50 Mayfair纪念版车型在配置上较MINI Cooper 1.6高配车型有所提升,运动真皮方向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发动机舱盖褐色饰条、倒车雷达及自动大灯控制等均称为MINI 50 Mayfair纪念版车型标准配置。

Mini 新MINI Cooper

MINI 50 Camden纪念版车型由于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引擎,所以该车配备了运动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拨片,而银色内饰、倒车雷达、Camden迎宾踏板、银色外后视镜、特殊装饰换挡杆及手刹杆等个性配置,均出现在MINI 50 Camden纪念版车型上。

别克-英朗

新凯越HRV谍照

作为上海通用的多品牌战略,利用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的“Global Delta”平台,上海通用也有望将旗下别克品牌的A级畅销车型凯越更新换代。08年底,上海通用汽车对老款君威车型进行了换代,新款车型同样来自通用欧洲设计新一代B级车平台,与欧宝Insignia共通。从这一点也非常能够说明上海通用对于旗下车型引进新技术的坚定决心。

新HRV 谍照

这款车型的内饰部分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仪表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而方向盘部分则与现款雪佛兰科鲁兹几乎一致!应该说从被曝光的1.6自然进气和涡轮增压两款引擎来看,新凯越HRV明显走出了比现款车型更为专注的运动路线,而这一点也非常符合上海通用对于别克品牌在国内的产品定位。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