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领衔 19款首发车齐聚广州车展

沃尔沃-新C30

沃尔沃(进口) C30 2010款

2010款C30主要的改变的来自车头,造型在头灯与引擎盖的线条更加活泼,在遵循沃尔沃所共通的设计语汇之后,通过前机盖的重新设计与线条勾勒,可以看出C30也展露出像XC60一样的立体感与肌肉感。2010款C30有两种外观可以选择,自前之后的黑色装饰应该是低配版本,而加入了银色装饰条版本,显得整体设计更加的精致,当然看起来也是动感十足,如果再引入R-design版本的话,相信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沃尔沃(进口) C30 2010款

相比前脸的变化,车尾的改变要小得多,除了比较明显的沃尔沃 logo加大之外,在logo之下,车尾门的线条也更加立体,并且后保险杠采用同车色配置,运动风格更为明显。而在内饰方面,整体的变化较小,依然是传统的沃尔沃设计风格,不过作为个性车款,沃尔沃方面表示,将给客户提供更多的色彩方案,甚至客户可以自己设计选择内饰配色,比如与外观相得益彰的座椅颜色。

宝马5系GT

BMW 5系GT

宝马5系GT的尺寸与现款国内5系Li轿车相近,轴距方面也达到了3.07米。海外车型分为一款柴油引擎和两款汽油引擎车款,其中顶级引擎配备的5系GT搭载了4.4升双涡轮增压引擎,而亮点之处在于8速自动变速器。车辆的头部吸取了宝马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与已经问世的新7系新Z4一样,这款车型的前双肾型进气格栅明显更大更突出,宝马动态照明系统大灯也应用在了这款车型中。而尾部的设计在某些角度上看上去更像是宝马X6。

BMW 5系GT

宝马5系GT版与普通版本明显不同的是概念化的车轮,以及米色真皮内饰,圆形的排气管造型和侧后视镜都采用全新设计。这款车也采用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大型出气口和头灯看上去更加动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