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领衔 19款首发车齐聚广州车展

现代 iX35

现代(进口) 途胜Tucson

从外观上,iX35沿袭了现代ix-onic概念车的造型,车灯、进气格栅、保险杆和雾灯造型均有一定的改变。iX35仍然采用五座布局,在整车的尺寸方面将比现款途胜要大。iX35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要求。内饰方面,新途胜在现代ix-onic概念车风格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实用元素,四幅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筒形仪表盘和中控的整体布局将于现款车型有截然不同的变化。

现代(进口) 途胜Tucson

iX35整车设计在欧洲完成,车身仍然采用现代紧凑级轿车平台,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在动力方面,韩国本土发布的iX35搭载了现代最新的2.0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和2.0升R系列CRDi柴油发动机,同时匹配现代自行开发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东风悦达起亚-首尔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的长度不足4.1米,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55米算是同级别车型中较大的,我们可以用德系的热销A级车2578mm的轴距作为比较就很容易体会到SOUL的大轴距优势了。SOUL所公布的油耗成绩为工况油耗,也就是说这个数据并非在实验室中跑出来的,因此更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此外,在一款A0级车型上应用16寸甚至18寸的轮胎也是非常特立独行的,而且从轮胎宽度来看205和225也能够为行驶增添更多稳定性。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外观方面SOUL共有10种外观色可选,同时还有原厂改装件可以选择,因此想要突出个性完全不是问题了。极具特色的花形轮毂只提供给1.6和2.0的两款顶配车型,不过想要获得这两款轮毂也许可以通过改装件去实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