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国产车测试 » 奢华无限 试驾BRABUS奔驰S68(图)

奢华无限 试驾BRABUS奔驰S68(图)

2007-05-17 09:15 来源:《车》杂志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BRABUS 奔驰S68外观图片
作为全球最大的奔驰汽车的升级工厂--德国BRABUS奔驰汽车公司推出了BRABUS 奔驰S68,一上市此款车型便以其超凡的性能证明了它在世界顶级房车领域里不可替代的地位。而现在,它又来到了中国。 在外观造型方面,BRABUS S68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前车裙和大进气孔相互搭配的设计理念从而能够更好地达到冷却燃料和水箱的目的,同时配以4个特制的雾灯不仅造型极具冲击力,也为迷雾中和夜间行驶的乘客拓宽了一个明亮的视野。前部空气扰流器和其它BRABUS 空气动力件都通过了上千次的风洞实验得到了最大的优化,而且成功减少了前面的轨推力和空气动力方面的阻力。 与前方空气动力扰流器的相互搭配的是BRABUS后部空气扰流裙组合,如此进一步改进定向稳定性。 BRABUS S68让尊贵的使用者感受到“一关上门便有回家的惬意感觉”。皮革采用的是顶级的专用PASSION真皮,内饰更是配搭了经典的伯尔胡桃木饰件。在此款车型里还使用了很多的创新技术:动态多仿型座椅(Multicontour), 她使转弯变成了一种令人期待的体验。还有驾驶室管理和控制系统(COMAND),其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得操作更为简单方便。

BRABUS 奔驰S68内饰图片
为这辆BRABUS奔驰S68提供强劲动力的是一台排量为6.3升的BRABUS S V12 S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经由德国最权威的TUV测试,在5100转/分时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537千瓦。巅峰扭矩更是达到了让其它车型望而却步的1100牛米。其动力通过特殊升级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和BRABUS 锁定差动器传输给后轮。0到100 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3.9秒,0到200 公里/时为10.5秒,最高时速为350公里/时。 BRABUS S68的前后胎规格是不同的,前轮使用255的轮胎,后轮使用285的轮胎,为车辆提供强大的侧向支撑,有效抑制快速过弯和紧急变线时的车身侧倾,前窄后宽的轮胎同时减弱了后驱车的过度转向特性。增加雪地防滑系数,配以精确的ABS、ESP, 以这样的轮胎在冰面上急刹,只能听到冰在断裂,而车不会出现意外。 同时此款车型配备了巨大的380x36毫米规格的通风碟刹系统,带有工业冠军级别的BRABUS高性能12活塞铝制卡钳,它已被证明是不可思议的强大和无声,这样的配置不仅能够为驾驶者在极限状态下提供从足的抓地力,即使在湿滑路面也能让该车的强悍性能表现自如,从而更凌厉地展现其运动的本质。 BRABUS奔驰(中国)特意为BRABUS S68的顾客在内饰和装备上作了全面的升级。这些配备包括:奔驰原厂车载电话,后座电话,加热运动型方向盘和倒车影像,BRABUS底盘照明系统,3G 无线上网的BRABUS Business 多媒体系统等。 为了满足HI-FI迷们的嗜好,BRABUS S68特别装配一套harman/kardon LOGIC 7环绕音响(DTS&Dolby Digital 5.1,14只高性能喇叭、600瓦、13声道DSP功率放大器)。

BRABUS 奔驰S68发动机图片
结合该款车型的性能特点和中国的实际路况,BRABUS奔驰(中国)特别为中国市场定制了四个轻量化的BRABUS Monoblock VI 20英寸铝制轮辋,每一个轮辋都加装了18颗钛合金轻量化钢钉,使用20英寸倍耐力(Pirelli)P ZERO高速轮胎。 相信这款BRABUS奔驰S68轿车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将会以其独特的领袖风范,强劲的动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顶级的安全性和更为人性化的操控感受,树立顶级豪华轿车的新标准。奔驰S68近日起在中国的15家BRABUS专卖店全面接受预订,售价为468万人民币。 BRABUS 奔驰S68 发动机 V12/48 V 排量 6233ml 功率 537kW 扭矩 1100Nm 转动 5AT/RWD 最高车速 350 km/h 长/宽/高 5206/1871/1473mm (编辑 赵永健)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