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购车方案亮相北京2012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购车方案亮相北京2012车展

2012-04-20 1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梅赛德斯-奔驰优惠】还在为无法摇到牌照, 不能购买爱车的发烧友们终于可以释怀了!

在北京车展(4月23日至5月2日)期间,奔驰公司与百得利融资租赁公司联袂,为广大客户推出了“无需等牌, 先开后买” 项目,顾客只需挑选自己中意的奔驰爱车, 交纳车款20%的保证金, 并按月交纳租金, 就可以提走爱车。 租金期满之后, 爱车就可以过户到顾客名下,先开车, 后“买”车。  没有牌照烦恼,不受资金限制,  全新的购买方案,令客户惊喜不断,一切问题迎刃而解。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 携上家人, 开着爱车, 流连于春花烂漫之间, 谁能说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这种“以租代购”的方式在国外非常普遍, 目前在我国也慢慢发展起来。 以租代购的特点是承租人在缴纳很少比率的首付款,每月只需支付约定的租金,即可用车,期满后可获得车辆的归属权。

除了需求旺盛的个人融资租赁,由于融资租赁的独特特点,也深受企业客户青睐:一方面,资信好的企业可以实现低首付,与一次性买车相比,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省一次性支出,节省下来的大笔现金流可用于投资或日常经营,获得高回报;融资租赁作为固定资产入帐,还不占用公司融资额度;通过加速折旧,还能有效实现税务优化的效果。

预知活动详情, 敬请拨打电话400-898-8000 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