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福建奔驰唯雅诺赠价值8000元保养

杭州购福建奔驰唯雅诺赠价值8000元保养

2012-04-19 1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福建奔驰唯雅诺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购福建奔驰唯雅诺赠价值8000元保】近日网上车市小编从奔驰浙江九华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30日,浙江九华推出购福建奔驰唯雅诺豪华版、尊贵版,赠首年价值8000元的3次保养的优惠活动,赠送保养明细如下:首年第一次公里数10000公里保养; 首年第二次公里数20000公里保养;首年第三次公里数30000公里保养;赠送保养期限截至2013331日,截止时间或3次保养,先到为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唯雅诺Vinao 2.5L AT豪华型2011款 41.90万 41.90万 暂无优惠 赠价值8000元的3次保养
唯雅诺Vinao 2.5L AT尊贵型2011款 46.90万 46.90万 暂无优惠 赠价值8000元的3次保养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福建奔驰唯雅诺优惠

全新2011款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顶级商务车承载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的品牌积淀,此款专为顶级政商用户及个人用户量身打造的商务MPV从外到内都透射出更加臻于完美的极致细节,无愧是超重量级的顶级风范。其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超凡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安全性,唯雅诺Viano不仅树立了行业细分市场的最高基准,也迅速赢得了中国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杭州福建奔驰唯雅诺优惠

在长4993mm、宽1901mm的空间里,设计人员巧妙的安放五张相对而坐的座椅,这是车内配置的奇迹,也是客户高度评好的技术创新,舒适度不言而喻。而这一舒适度还有另外的表现,这得益于唯雅诺独有的座椅滑轨系统的运用,可将座椅自由前后滑动、拆卸、安装,任君组合。独特的面对面座椅布局还配合有可折叠的小桌板,多功能的运用为每一次商务沟通、团队会谈、会后休憩打造自在融洽的环境氛围。

杭州福建奔驰唯雅诺优惠

全新唯雅诺搭载有高效节能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35Nm,最高时速180千米/时,令每一次启程都势如雷霆出击。 该发动机动力性能远超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3.0L排量的MPV甚至高于3.3L排量的国产MPV。

编辑点评:奔驰商务车唯雅诺,单靠“商务”的感念和“奔驰”的品牌就帮你赚足面子,品牌价格优势明显,空间更是宽大且多变,虽然配置比当年的进口车型有一定的缩水,但总体看来还是很超值的。细细欣赏过奔驰唯雅诺(Viano)之后,觉得它就是一个移动的商务办公室,是商务人士可选择目标之一。购唯雅诺赠送首年度保养活动本月底结束,免费保养时间为即日起至2013331日,详情请咨询浙江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0571-88299741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福建戴姆勒-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6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