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黑马11月6日中国首发!美国卖5.9万美元

网上车市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全新Mustang Dark Horse(黑马)将于11月6日迎来中国首秀,新车在美国市场起售价为5.927万美元(约43.3万元人民币)。全新Mustang Dark Horse是21年来福特Mustang家族首个全新命名的高性能新成员,搭载5.0L Coyote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配备专属车身颜色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兼具公路和赛道性能。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11月6日首秀搭5.0L V8引擎-图1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11月6日首秀搭5.0L V8引擎-图2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11月6日首秀搭5.0L V8引擎-图3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11月6日首秀搭5.0L V8引擎-图4

福特Mustang黑马11月6日中国首发美国卖5.9万美元-图1

福特Mustang黑马11月6日中国首发美国卖5.9万美元-图2

Mustang Dark Horse升级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加入风刃、侧裙以及大尺寸扰流板,发动机盖上配备进气口。新车搭载独有徽章图案,位于翼子板、车尾和迎宾踏板上,并对进气格栅处的野马车标进行熏黑处理,车尾采用黑马车标。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11月6日首秀搭5.0L V8引擎-图5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11月6日首秀搭5.0L V8引擎-图6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11月6日首秀搭5.0L V8引擎-图7

Mustang Dark Horse车内采用12.4英寸全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门板、座椅、换档杆和中控台上蓝色缝线提升座舱氛围。Mustang Dark Horse还配备了最新的B&O音响系统,包括12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11月6日首秀搭5.0L V8引擎-图8

福特Mustang黑马11月6日中国首发美国卖5.9万美元-图3

福特Mustang黑马11月6日中国首发美国卖5.9万美元-图4

Mustang Dark Horse搭载全新的5.0L V8发动机,匹配6速TREMEC手动变速箱与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托森限滑差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